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智米智能马桶盖S——贴心设计,让如厕更加卫生

资讯 TOM    2021-09-01 18:07

智能马桶盖作为一种智能的卫浴产品,最近几年备受大众关注,并成为了很多人提升全家如厕生活体验的首选工具。其实,智能马桶盖最早是由美国人发明的,刚开始只有几个简单的功能,主要用于医疗和保健领域的,后来经过日本的改良后才逐渐发展成现如今的样子。智米科技是小米生态链企业,一直不断挖掘用户需求,致力于让用户在舒适的环境体验中感知生活的美,而推出的智米智能马桶盖S成为了许多消费者的不二之选。

智米智能马桶盖S的优势功能特色有很多,无论是从洗烘设计方面,还是从操作功能方面。但是,作为一款每个人每天必然会使用数次的卫浴产品,卫生性是重中之重。而智米智能马桶盖S在卫生设计方面可谓是独树一帜。

 智米智能马桶盖S——贴心设计,让如厕更加卫生

首先,智米智能马桶盖S注重水源的卫生性。

众所周知,我国本土水源具备一定的特殊性,可能会存在泥沙、虫卵等杂质。面对此问题,智米智能马桶盖S配备了外置PP棉过滤器,能够高效地滤除水中的泥沙、虫卵、红虫、铁锈等杂质,从用水的源头处保证用户的用水卫生和健康。

 智米智能马桶盖S——贴心设计,让如厕更加卫生

其次,智米智能马桶盖S注重坐圈的卫生性。

作为家用卫浴产品,马桶盖是全家共用的卫浴产品,而且还是直接接触皮肤的卫浴产品,因此,坐圈自身的卫生性也是用户最大的关注点之一。智米智能马桶盖S的坐圈采用的是PP抗菌材料,能够十分有效地抑制细菌滋生,保证全家人的如厕卫生。

最后,智米智能马桶盖S注重冲洗的卫生性。

智米智能马桶盖S的喷嘴是具备自清洁功能的,为了更好地保证用户的如厕卫生性,在使用前后,喷嘴都有相关的清洁步骤。使用之前,会有环状水流会对喷嘴和杆体进行全面清洗;使用之后,会有紫外线杀菌灯对其进行全面的消杀,值得一提的是,灭菌率可达99.9%!

如厕卫生无小事,智米智能马桶盖S贴心设计,只为让你与家人的如厕更加卫生、安心。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