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22年研究生考试预报名攻略|百度App搜“研究生考试报名”更方便

资讯 TOM    2021-09-24 18:41

根据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以下简称研招网)消息,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考试预报名时间为2021年9月24日-27日,每天9:00-22:00,此次预报名时间为4天,参加考试的同学记得按时报名。

考生可以在百度App搜索“研究生考试报名”,选择【百度城市服务】或【国家政务服务平台】小程序的任一入口进入预报名系统,按照页面提示进行填报。该服务由研招网提供,安全权威,考生可安心使用。预报名可以减少和避免集中报名时的拥挤,预报名后,如果个人信息无误无需修改,则不必再次参加正式报名,预报名自动生效。

 2022年研究生考试预报名攻略|百度App搜“研究生考试报名”更方便

对于考研同学来说,常常会遇到“网上确认报名信息的流程是什么?”“如何拿到准考证?”等类似问题,及时跟踪考研官方信息是参加考试的第一步,能大大增加上岸的几率。考生可以在百度App搜索“研究生考试报名”,点击报名服务下方的“订阅报考通知”,及时获取报名流程、考研分数、考试相关政策等官方权威信息,值得提醒的是,获取考研信息的渠道很多,考生一定要擦亮眼睛,以官方发布的消息为准。

 2022年研究生考试预报名攻略|百度App搜“研究生考试报名”更方便

作为信息和知识的核心入口,百度智能小程序将教育作为持续深耕赋能的重要领域,以高等教育考试服务为例,百度智能小程序已覆盖四六级考试、研究生考试、成考、自考等多个类目,对考生需求分析更加精准,提供的服务也越来越智能、可靠、全面。百度智能小程序正不断与政府机构、高校等展开合作,将丰富的教育服务场景与线上体验带给用户,切实满足用户需求,在智慧教育领域做出了积极探索。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