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这些品牌你知多少,盘点拉斯维加斯美容展品牌,深度挖掘品牌背后的故事

资讯 TOM    2021-09-28 16:45

了解一个品牌最好的方式是什么?答案就是去品牌会展了,这其中,一年一度的美容盛会,拉斯维加斯美容会展(Cosmoprof)在国际上享有声誉,对于许多美妆护肤爱好者们来说,Cosmoprof绝对不会陌生。它是全球美容品牌第一展,每一次都汇集了全球各类最新美容品牌、年度创新护肤产品,不仅历史悠久,且享有盛誉,摘奖无数,已成为公认的新型美容品牌的首要发布平台。如果你想了解关于美容护肤的专业品牌,这里就是最好的选择。

这些品牌你知多少,盘点拉斯维加斯美容展品牌,深度挖掘品牌背后的故事

澳洲植系护肤品牌蔓索MINENSSEY

MINENSSEY蔓索品牌是由澳洲知名超模、享有“澳洲国宝级配方师”美誉的 Cheryl Ross 女士创办的,基于对自然美学的热爱,潜心开始自己对于天然原生态护肤配方的研究。通过近半个世纪的积累,将彩泥与澳洲其他稀有的原料做最精微的结合,使岩彩泥面膜系列作为经典艺术作品呈现于世。

MINENSSEY(蔓索)将全球高效植萃成分精密运用于产品配方中,秉持为用户肌肤带来原生之美的品牌使命,在本次展会上一共展示了四大产品系列。岩彩泥面膜系列是蔓索品牌王牌产品,多次荣获中澳权威美容护肤产品奖项。白泥是补水功效产品,结合沙漠之花“丝绒花”带给肌肤充沛水润;绿泥结合“塔斯马尼亚椒莓”安抚痘痘敏感肌;粉泥含有“卡卡杜李”的丰富维C,紧实肌肤;黑泥结合澳洲茶树花,改善肌肤暗沉和肤色不均匀。同时,蔓索多元肌底修护面膜源自益生元和益生菌的黄金组合方案,提升皮肤微生态群质量,修护脆弱肌肤。

这些品牌你知多少,盘点拉斯维加斯美容展品牌,深度挖掘品牌背后的故事

意大利品牌Lapalette

Lapalette品牌以马作为设计的重点所在,设计华丽个性,兼具古典风味,以pop颜色的英国风格作为根本,独一无二的风格是品牌的理念。

2013年,风靡全球的LAPALETTE携手韩国TOP MODEL 江成贤共同设计全新MOST高端系列, 于7月巴黎时装发布会(Who’s Next)推出后受到各界人士的赞美和推崇。MOST BY LAPALETTE作为品牌首次跨界合作的高端商品线,在中国大陆也同样广受欢迎。

MOST系列具有新颖的设计视角,是极简风格和独特时尚感完美的结合,以优质的皮质和精致的金属扣件构成,其色彩鲜明摩登,通过夸张的风格诠释出让人感到愉悦的包体的线条美。其感性的时尚设计富有价值感,由于限量推出代表其稀缺的独特设计品位,即使随着时间的推移依然保持经典时尚的魅力。喜欢包包的朋友一定不要错过。

这些品牌你知多少,盘点拉斯维加斯美容展品牌,深度挖掘品牌背后的故事

法国百年药妆品牌PAYOT柏姿

柏姿品牌的历史与其创始人Nadia Payot的名字密不可分。她于1887年出生于俄罗斯敖德萨,从小就梦想成为一名医生。Nadia Payot最终实现了自己的梦想,在20世纪初成为接受医学教育的寥寥无几的女性之一。后来,在纽约遇见传奇的俄罗斯芭蕾舞女演员安娜·帕夫洛娃(Anna Pavlova)后,她的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由于训练严格,芭蕾舞女演员柔软年轻的身体与明显衰老迹象的皮肤之间的差异让Nadia 受到了深深的震撼。经研究她得出结论,适当的面部肌肉训练,按摩和特殊护理(类似于芭蕾舞女演员对她的身体的关注)对于维持年轻健康的皮肤是必要的。然后,Nadia Nadia 夫人决定将自己在医学美容方面的深厚造诣和独特的美丽哲学,全身心投入女性美容和塑形事业上,以帮助女性尽可能地保持皮肤的美丽和健康。

1925年,Nadia Payot开设了她的第一家实验室和美容沙龙,并立受到追捧。她培训了未来的美容师,并开发了用于涂抹面霜,乳液的独特配方和方法,还研究了护肤程序。该沙龙并被誉为“完美的美容世界”。她的沙龙的顾客中有好莱坞女演员英格丽·伯格曼(Ingrid Bergman),丽塔·海沃斯(Rita Hayworth),格蕾塔·嘉宝(Greta Garbo)和其他名人。 Nadia Payot率先开发了三阶段面部护理-清洁,营养,激活,以及脸部和颈部按摩技术的概念。她向所有客户传授了这一点,她的沙龙很快成为欧洲最大的美容院,并享誉全球。后来,柏姿药妆的范围大大扩展。 Payot美容产品的一大特色是创意瓶子设计,就像女性凹凸有致的轮廓。她认为,自我护理应该是一种精致的享受,并力求创造出既高效又易于使用的产品。

这些品牌你知多少,盘点拉斯维加斯美容展品牌,深度挖掘品牌背后的故事

德国护肤品Amilera

Amilera由德国的美容大师Thomas Kneip及其团队与2017年创办,品牌看着新,背后的沉淀却不容小觑。先不论其近30年的美容护肤的从业经验,帮助推出过许多家喻户晓的优质产品,就其团队就集结了顶尖的制造商、研究人员、医生、药剂师、实验技术人员和美容专家,为品牌最终的诞生汇集了大量的专业知识储备和技术支持。

拥有着极致德国制作工艺,严选核心成分,Amilera现已成为德国三大玻尿酸品牌之一。目前,Amilera推出的两款明星安瓶系列产品:驻颜修护安瓶和活肤焕白安瓶,均使用了明星3D玻尿酸作为肌底液。它们是通过先进生物技术获取的,结合了高、低、超低多重分子重量的纯净玻尿酸,能共同作用于不同肌肤层,层层递进,充盈肌底。

据悉,自2020年登陆中国市场,首日便创下5000W的销售业绩以来,Amilera似乎从未隐藏过让全球销售者都认同自己的野心;2021年进驻拉斯维加斯美容展,北美市场成德国精准护肤品牌Amilera全球扩张的第二站。

这些品牌你知多少,盘点拉斯维加斯美容展品牌,深度挖掘品牌背后的故事

流行趋势权威机构NellyRodi

巴黎娜丽罗荻设计事务所(Nelly Rodi)是一家预测、分析、总结国际时尚流行趋势的权威机构,是研究消费者行为及其对时尚和其他生活方式领域影响的先驱者。其创办者及设计总监娜丽罗荻女士是当今巴黎时尚界举足轻重的人物。

1985年,娜丽罗荻女士在巴黎创办了如今在国际时装业界享有盛誉的娜丽罗荻设计事务所(NellyRodi)。丽罗荻设计事务所总部位于法国巴黎,在纽约和东京设有分部,设立了中国区,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有代表处。

娜丽罗荻国际化预测资讯遍布全球21个国家。资讯收集后再经由社会学家、跨领域专家综合梳理,从而理出未来趋势。

以上就是今年拉斯维加斯美容会展部分品牌介绍,相信爱美的你一定在其中有所收获,随着品牌不断更迭,只有品质才是一个鉴别品牌的最终标准,包含护肤品、美容、美妆、香氛和香水、美容机械及原材料供应等多个类别的拉斯维加斯美容会展已经落下帷幕,期待明年它能给我们带来更多有关美肤惊喜。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