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多准获颁“巨量引擎营销科学认证服务商”资质,数投一体共创营销新标杆

资讯 TOM    2021-09-29 17:52

近日,“巨量引擎营销科学服务商第二批认证答辩” 在京举行。经过激烈的答辩论证和严格筛选,多准成功通过多维的综合考核获颁“巨量引擎营销科学认证服务商”资质。

多准获颁“巨量引擎营销科学认证服务商”资质,数投一体共创营销新标杆

本次认证答辩分“策略运营场”和“媒体广告场”,通过“标杆案例质量”“客户覆盖数/案例数量”“营销科学数据产品理解及使用深度”“公司未来规划”等多维度的综合考核比拼,只有8家服务商脱颖而出,多准位列其中。

随着巨量引擎营销科学生态日渐繁荣,众多品牌在服务商的助力下品效双收,业内对“认证服务商”的认可度也不断提升。如今,“巨量引擎营销科学认证服务商”已成为行业标杆资质,并越来越受到品牌方认可。多准身为巨量引擎营销科学认证服务商,将与平台、品牌继续并肩努力,创造多方共赢局面。

降本增效、以更科学的投放策略精准触达核心目标群体,是品牌们当下的共性需求。助力品牌实现科学增长,也成为多准的使命所在。在生意与媒介已没有边界的当下,短平快的销售方式拉高了营销的天花板,也给了投放更多的机会,来获得品效一体的价值。多准将通过巨量云图的营销洞察和科学度量能力,帮助品牌构筑长效经营。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