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米成市场新宠,十月稻田2021新米领“鲜”上市

资讯 TOM    2021-09-29 17:25

一年一季,稻浪飘香,十月稻田2021年新米领“鲜”上市。新米丰收,此时鲜稻现磨的新鲜大米新鲜值、食味值、营养值都处于好的状态。所谓新米,是指当季新收获,经脱壳、抛光等工艺加工出来的大米。相较于陈米,新米的口感更软糯,入口回甜。作为大米行业的口碑品牌,十月稻田采收当季新米,鲜稻现磨,让消费者品尝到食味值、营养值都处于最佳状态的新鲜大米。

众所周知,十月稻田是源自生态东北的品质新鲜健康食粮品牌,为了确保大米、杂粮的品质,十月稻田在东北黑土地上建设了10大生产基地,并在种子育苗、化肥农药使用等方面都进行了严格的规范和标准。在每年新稻收割后,十月稻田会将新鲜稻谷恒温储存,控制稻谷水分及微量元素流失,保持稻米活性,如新收割般新鲜。

 新米成市场新宠,十月稻田2021新米领“鲜”上市

在送上餐桌之前,稻米还要经过一道碾米的过程。市面上很多米看上去晶莹剔透,实则是进行了抛光处理,这样的失去了表层富含的微量元素,导致营养大幅流失。而十月稻田在脱壳的过程中并不会采用过多的加工方式,保留了大米的原色,也留下了本真的味道。

为了让消费者尽快享用这份新鲜美味,十月稻田不仅在生产环节把控每个细节,在物流供应环节反应也十分迅速。据悉,十月稻田在五常、沈阳、北京、天津、上海、广州、成都等国内重点城市规划建设7大现代化智慧物流中心,并在全国范围内建立800+平台仓,4000+客户站点。现代化的仓配体系高效运转,提升配运速度打造极致供应链体系,力求以最快速度将新鲜大米送达消费者餐桌。

 新米成市场新宠,十月稻田2021新米领“鲜”上市

此外,十月稻田还推出了“抢收新米大作战”H5小游戏,通过游戏互动将十月稻田生态种植优质米种、深入东北优质粮食产区布局生产基地等“优粮优产”信息潜移默化地传达给用户。同时,还在抖音、小红书等新媒体平台发起了 #稻田打卡#、 #十月稻田万物皆新米# 等活动,通过多种宣传手段全方位呈现十月稻田提供当季新米,鲜稻现磨“新鲜大米”产品理念,引爆新米尝鲜热潮。

粮食的稳定供应和安全是保障民生的重中之重。未来,十月稻田将会基于对用户消费新趋势的洞察,继续从源头上提升产品品质。让消费者品尝好米的同时,更大力提升十月稻田在消费者心目中的品牌信任度。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