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如何群发邮件?群发邮件软件哪个好?

资讯 TOM    2021-10-19 09:13

群发邮件是每个职场办公人都会遇到的场景,比如发送会议纪要、将重要文件发送给多个客户,另外一些创业者也可以选择邮件群发来拓展客户,非常方便。

普通邮箱也可以群发邮件,但是群发数量太少,有时候不能满足我们的需求;而TOM VIP邮箱拥有5个邮箱套餐,其中VIP至尊邮最高可群发500封邮件,还有无限邮箱容量,不必担忧容量问题。

如何群发邮件?群发邮件软件哪个好?

如何群发邮件?

群发邮件是我们都会遇到的一个操作,首先进入邮箱选择写信,编辑邮件内容及上传附件,然后输入多个联系人的邮箱地址,输入邮件主题,最后发送即可完成。VIP邮箱还支持群发单显,我们在输入多个收件人时,选择群发单显,这样收件人就能显示只有他一人接收邮件。

邮件群发软件哪个好?

经过多个邮箱品牌对比,我还是建议使用TOM VIP邮箱邮件群发,无论国内外,收发信的速度是非常快的,方便用户更快处理邮件,提高办公效率;而且手机微信绑定随心邮,任何时间任何地点都能用手机办公,方便快捷,不必使用厚重的电脑。

如果一天想要群发更多邮件的话,就需要使用TOM邮箱专业的系统了。【T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