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平安银行信用卡入选2021金鼎奖,荣获“年度卓越信用卡”

资讯 TOM    2021-10-23 16:59

10月22日晚,2021中国金融发展论坛暨第12届中国金鼎奖(金融)颁奖典礼在北京圆满落幕,平安银行信用卡凭借卓越的市场表现、优秀的产品和服务获得行业高度认可,一举荣获“年度卓越信用卡”大奖。

 平安银行信用卡入选2021金鼎奖,荣获“年度卓越信用卡”

据了解,中国金鼎奖由《每日经济新闻》主办,评选主要面向银行、保险、信托、财富管理等领域,通过多个维度甄选出一批优质的标杆企业。数年来,“金鼎奖”已成为金融行业领域权威性高、备受认可的大奖之一,也是大众了解金融领域业务及产品的重要窗口。

 平安银行信用卡入选2021金鼎奖,荣获“年度卓越信用卡”

流通卡量突破6800万,领跑行业增速

目前,信用卡行业已进入存量竞争时代。互联网金融对传统信用卡行业有着不容忽视的冲击,叠加2020年新冠疫情的影响,信用卡行业增速明显放缓。

从平安银行2021年第三季度报告数据可以看到,截至2021年9月末,平安银行信用卡流通卡量达6,837.01万张,较上年末增长6.4%。2021年1-9月,平安银行信用卡总交易金额27,820.65 亿元,同比增长 10.3%。

在激烈的市场搏杀中,平安银行信用卡卓有成效的市场表现,也证明了其背后一系列革新动作的积极价值,通过精细化、场景化的经营,逐步构建自身的竞争优势。

聚焦细分客群,打造差异化金融服务

在存量竞争时代下,平安银行信用卡聚焦重点客群,分类分级构建核心场景生态,针对性打造核心产品与活动,实现客群、场景、产品、权益、活动的全面联动经营。

针对车主客群,平安银行信用卡中心重磅推出“好车主信用卡”,打造“加油88折”王牌权益,同时围绕洗车、停车、充电、保养等场景构建车场景垂直生态闭环,为车主客户打造一站式、全生命周期的车生态金融服务。而正在进行的“平安银行中石油加油优惠活动”中,平安银行与中石油合作带来超10亿加油福利,让平安好车主卡用户在信用卡92折购买加油券的基础上,再享88折优惠,直击消费者用车痛点。

针对年轻客群,平安银行信用卡中心升级“悦享白金信用卡”, 基于“卡权分离”模式打造“百变好礼8元换购”特色权益,让用户自由进行权益搭配,深度适配满足年轻人多样的消费需求。与此同时,在今年“全城天天88”活动期间,平安银行信用卡更是联合魔童哪吒IP推出了悦享白金卡哪吒主题卡面,契合年轻人“颜值即正义”审美和爱国思潮下的文化认同。

创新国潮营销联合10万+商户,构建场景+服务生态闭环

信用卡作为支付入口,具有天然连接用户、商户、场景的优势,是商业银行构建消费金融生态的关键支点。近年来,平安银行信用卡不断拓宽合作领域,围绕超市便利、咖啡茶饮、加油停车等重点场景,联合超10万家商户,构建核心生态经营体系。

今年夏天,平安银行信用卡携手国漫电影票房冠军《哪吒之魔童降世》,开启新一季“全城天天88”大促活动。平安银行信用卡以国潮精神点燃年轻圈层,借助当下国潮营销的热度加速品牌出圈,联合线上线下超10万家商户,提供覆盖用户生活方方面面的消费优惠及产品权益,活动参与用户超955万。同时平安银行信用卡借助用户大数据分析智推模型打通消费场景,将优惠奖励进行千人千面的精准推送,实现经营活动的精准匹配。

肩负着平安银行零售转型战略的使命,平安银行信用卡持续推动创新,在产品创新、场景化经营、生态建设上彰显出硬核实力。未来,平安银行信用卡将继续推动综合化经营、强化场景化布局,致力于为客户带来更优质的产品及金融服务。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