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从热爱到职业,在一袭汉服课堂,寻觅古典服饰创作的诀窍

资讯 TOM    2021-10-13 11:07

近年来,我国经济、科技和文化软实力在全球范围内的进一步彰显,一大批品质极佳、设计新颖、带有民族特色的产品开始占领消费主要阵地,国潮文化正当时,年轻人们身着汉服、观看/拍摄国风视频、购买国货......

伴随国潮、国风文化的崛起,汉服也随之受到更多年轻人的欢迎。大街上随处可见身着华裳的年轻男女,点花钿、描青黛,襦裙霓裳,曲裾轻舞,这些往常只出现在电视里的服饰,正在与我们的日常生活产生更为紧密的链接,为大众带来传统服饰的视觉享受,同时衍生出一系列相关的服饰、饰品制作/销售产业。

艾媒咨询发布的一份报告显示,2020年我国汉服爱好者的数量规模同比增长45%,达516.3万人。2021年汉服爱好者规模预计将达689.4万人,市场规模或将突破百亿元。汉服的影响力逐步扩大,催生出一系列相关新职业,普通消费者对汉服的误解渐渐消除,变得更加包容、认可,汉服也得以完成破圈成长,打破小众圈层限制,迎来最大程度的增长。

不少热爱汉服、喜欢传统文化的年轻人都想要自己设计汉服,将脑海中的美好景象具象成精美的纹样、款式,展现自己的设计天赋,但苦于不熟悉各朝代服饰形制和特点,也没有经过系统的服装设计和制衣培训,无法完成自己的梦想。

从热爱到职业,在一袭汉服课堂,寻觅古典服饰创作的诀窍

一袭课堂老师作品

专注零基础汉服设计和成衣制作培训的一袭汉服课堂,帮助汉服爱好者们解决这个难题,针对零基础汉服小白,一袭汉服课堂结合资深服装设计师和汉服专家,打造出了适合零基础小白的汉服设计、设计成衣训练营,从各朝代服饰形制、纹样特点,到汉服整体设计要点,从电脑设计到样衣制作,系统化直播+录播教学,满足不同学习需求的学员。

一袭汉服课堂采用课程演练+课后实操相结合的学习方式,由资深原画师、汉服设计师可奇米带领教学团队开展教学、研究工作。阿茶、菜菜、六意老师均为行业资深汉服设计师,拥有丰厚的汉服设计经验。

从热爱到职业,在一袭汉服课堂,寻觅古典服饰创作的诀窍

一袭汉服课堂为学员提供专业设计师改稿服务,每位学员在课程学习中都能创作自己的汉服作品,针对零基础学员,一袭课堂将会不断的打磨课程教学内容,塑造精品零基础汉服设计、制作课程,帮助零基础学员更好、更快的掌握汉服设计、制作技巧,传承中华古典服饰文明。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