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平安人寿上海电销中心足球赛圆满落幕

资讯 TOM    2021-10-26 13:33

近日,平安人寿上海电销中心第二届“凝心聚力 驰骋绿茵”工会杯足球赛圆满落幕。本届足球赛于8月9日正式启动,一区、创新二区、三区、加保及中后台5支球队报名参加,经过两个月20余场的激烈角逐,创新分区、加保、中后台、三区4支队伍脱颖而出来到决赛之夜。断崖式的降温并没有影响球员们的意志,他们仍然神采奕奕、激情四射,充分展现了上海电销人敢打敢拼、积极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

 平安人寿上海电销中心足球赛圆满落幕

随着一声清脆的哨音,赛场上的球队迅速进入状态,纷纷积极跑动,进攻防守有条不紊。抢球、过人、冲刺、射门...... 既有短传渗透、整体推进,又有防守反击、长传冲吊。球员们斗志昂扬,奋勇争先,团队协作,气势如虹;场边观众加油助威声不绝,逐渐将气氛烘托至高潮。整场比赛跌宕起伏,每次得分都会引得全场沸腾。最终,创新二区足球队在点球大战中以3:2的比分战胜了加保足球队,荣获本次比赛冠军。而进球数最多的加保足球队队员柯泽亚荣获本届金靴奖,加保拉拉队摘得最佳拉拉队的头衔。

热血青春,不负韶华。通过本次赛事,不仅搭建起员工之间以球会友的交流渠道,更传递了“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理念。未来,上海电销中心将持续引导员工积极参加形式多样的运动,让他们在竞技场上锤炼个人意志,在日常工作中保持斗志昂扬的精神面貌,凝心聚力、奋发图强、敢闯敢试、永不止步,为第四季度“新变革 大冲刺 提收入”注入更多更强的能量,打造最具幸福感的上海电销中心!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