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能引领才更专业!海尔直驱洗衣机被跟进后又推场景

资讯 TOM    2021-10-15 15:50

怎么证明一个品牌是否专业?可以看看其在行业中的位置。如果能持续为行业带来有益于发展的创新,必然成为行业的引领者。海尔洗衣机凭借原创直驱科技后被不断跟进,但他并没有停下脚步,而是转型场景再次引领行业。

10月15日, 第130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简称广交会)在广州开幕。海尔洗衣机携中子和美洗干组合、免清洗等多款直驱产品亮相,并展示了以直驱洗衣机为核心网器的衣帽间场景,再次引领行业新趋势,吸引了各国客商的广泛关注。

 能引领才更专业!海尔直驱洗衣机被跟进后又推场景

原创洗护科技,引领行业发展趋势

洗衣机产业第一次走到产业更迭、技术革新、消费升级叠加变革的新路口,最大的推动力量正是来自于海尔洗衣机原创的直驱浪潮。

在2012年以前,洗衣机会因皮带老化在工作时产生巨大噪音和震动,这成为用户吐槽洗衣机的痛点之一。为了从根本上解决这个问题,2012年海尔洗衣机推出行业首台直驱洗衣机,洗衣时动力更大、噪音和震动更小,在高速运转时仍可保持安静平稳,引领了行业“安静洗”潮流。随着市场和用户的不断认可,直驱技术引发了行业跟进,直驱电机在洗衣机领域应用猛增。

本次广交会上,海尔洗衣机展示的主推产品型号都采用了直驱变频电机,传动效率更高、动力更足,还能精准控制内筒摆动幅度,达到摇篮般的柔洗效果。

此外,行业首创的洗干护理机实现了洗衣机、干衣机、护理机“三机合一”效果,同时满足洗、烘、护三方面需求,引领了一体洗干的新趋势。

 能引领才更专业!海尔直驱洗衣机被跟进后又推场景

以创新技术为基础,打造衣帽间新场景

原创科技的力量让海尔洗衣机成为行业引领者,但她并没有停下脚步,而是在创新科技的基础上,转型场景品牌,联合16个行业、5300多家资源方,为用户提供围绕衣物洗、护、存、搭、购的全场景解决方案。这次广交会上亮相的智慧衣帽间场景,就是其中之一。

在现场展示的衣帽间场景中,不仅有专业洗衣机实现快速、平稳、柔和洗涤的同时,还能通过空气洗功能,祛除褶皱和异味,恢复衣物完美状态,洗护后直接就能穿着出门。还有能帮忙搭配服装、虚拟试穿、在线购买的懂衣智能云镜,以及除菌率高达99.9%的衣物护理柜,解决了衣物收纳与护理的双重难题,带来智慧、高端、健康的衣物新生活。

 能引领才更专业!海尔直驱洗衣机被跟进后又推场景

从原创科技创新到落地智慧衣物全场景解决方案,海尔洗衣机不断深入解决用户生活需求,给其带去美好生活新体验的同时,也为为行业市场探索了新的破局之道。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