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恭贺雪莲乳业荣获“消费者信赖健康品牌”,品质升级!信用升级!

资讯 TOM    2021-10-15 17:57

 

图片1

安全食品推广办公室主任刘鸿熙为雪莲乳业颁奖

10月12-13日,第七届中国营养健康食品产业高峰论坛暨中国健康生活博览会在青岛顺利召开。作为中国特色驼乳开创者与领导者的雪莲乳业受邀参加本届中国营养健康食品产业高峰论坛,荣获“消费者信赖健康品牌”荣誉称号。

本届高峰论坛由中国食品报社、中国小康建设研究会及中国食品工业协会主办,中国安全食品推广办公室等单位协办,大会以“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的养生意识和健康消费”为基点,聚焦食品安全问题,在大健康产业的快速发展中,深入实施健康中国行动,探讨如何加速推进营养健康食品产业融合创新、高质量发展之路,受到社会各界及官方新闻媒体的广泛关注。

图片2

本届中国营养健康食品产业高峰论坛邀请了上百位与食品安全相关的主管领导、业内专家及知名企业家们参与。基于品牌发展质量、知名度、美誉度、忠诚度、社会贡献及产品安全性、原材料、包装、味道、营养成分等多个纬度指标对食品健康企业品牌进行量化评比,并进行颁奖表彰。最终,雪莲乳业凭借过硬的品牌实力和产品质量脱颖而出,荣获2021年“消费者信赖健康品牌”大奖,这也是首家荣获该奖项的“新疆驼奶”乳品企业。

雪莲乳业本次荣获“消费者信赖健康品牌”荣誉,是组委会对雪莲始终秉承的“品牌源于口碑,口碑造就品牌”企业宗旨,及生产营养、健康、安全的驼乳粉的肯定。雪莲乳业将继续坚持“守初心筑匠心,做消费者放心的百年乳品企业”的企业愿景,在“健康中国战略”的引领下,紧跟时代发展需求,不断整合优势资源,完善驼奶集采产业链,增强产品科研投入,以创新的技术和模式,为广大消费者和养生爱好者们供给天然纯正、营养健康、绿色放心的骆驼乳产品。

图片3

●中国特色乳制品稳定向好,优质驼乳助力健康中国

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起步期,也是全面推进“健康中国战略”和《国民营养计划(2017-2030年)》的关键阶段,尤其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人民群众对保健和养生、提高免疫力等意识明显增强,健康消费已驶入快车道,“治未病”的养生理念将成为新一波大健康产业的蓝海商机。

随着经济发展及国民消费的升级,大健康产业的潜力将进一步释放。作为我国国民生产业的主要发展方向,食品行业同样是我国国民生产和经济产业重要组成部分。乳制品是现代食品工业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关系民生保障和国民体质的重要产业,肩负着提高人民体质、满足市场需求、建设健康中国、落实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责任和使命担当。

而被誉为“沙漠白金”的骆驼乳,是联合国粮农组织特别推荐的21世纪超级健康乳品和最接近母乳的稀有乳品,富含维生素、蛋白质、类胰岛素因子、乳铁传递蛋白、氨基酸、溶菌酶、免疫球蛋白、矿物质、长链不饱和脂肪酸等营养物质,具有极高的养生保健功效。相关研究数据表明:坚持喝骆驼乳有助于降三高和降血糖、增强机体抵抗力、促进肠道新陈代谢消化吸收、改善睡眠质量、舒缓心情缓解压力、预防老年痴呆、美容养颜等独特优势,满足现代人们个性化及健康需求。

图片4

●践行健康中国战略目标,雪莲乳业引领驼乳产业高质量发展

援疆驻边16载,雪莲乳业作为新疆自治区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拥有雪莲乳业和高山牧场两大全产业链式现代化乳品工厂,自有可可托海、托乎拉苏、那拉提杏花沟三大有机牧场骆驼养殖基地与20多家骆驼养殖合作社,从驼群规模化养殖到成品包装出库营销,严格管控生鲜驼乳采集、无菌化生产加工、专业化生化检测等环节,严格把关产品品质,确保生产的每一批次产品都是检验合格才投向市场。

图片5

伊犁河谷黄金奶源带

高山牧场放养双峰驼

低温冷链运输生驼乳

低温真空浓缩巴氏杀菌法

丹麦湿法工艺自动包装

2021年,雪莲乳业荣获新疆驼奶“中国地名品牌”和“有机产品”双项认证。同年,雪莲乳业系统化、规模化在骆驼养殖基地派发并安装骆驼GPS定位追溯系统,以此为纽带建立全国统一的驼群养殖和生乳采集标准,积极响应“健康中国”政策号召,从源头开始,管控营养和品质。对于骆驼乳产业而言,营养健康、安全放心、绿色低碳、天然鲜活是产品的基本要求,保障并促进人类健康体质是发展的初心和长久的目标,也是雪莲乳业的始终坚守的责任与担当。

图片6

本届中国营养健康食品产业高峰论坛的盛大开展,有助于推进健康中国战略的进程,普及健康知识提升国民营养水平,具有高度的前瞻性和大局观。雪莲乳业作为中国特色乳产业的开拓者与引领者之一,致力于让更多的人喝上健康放心的骆驼乳,振兴边疆农牧产业,将以此为契机,坚定有中国特色乳可持续化发展道路,持续增加资源投入,完善产业链全覆盖,扩大牧场养殖规模,实现驼奶产业高速且高质量发展,同时,加强健康领域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国民营养健康贡献力量,助力健康中国战略实现。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