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国庆假期已结束,你的肌肤还好吗?或许梵蜜琳贵妇膏能帮助你

资讯 TOM    2021-10-15 19:07

黄金般的国庆长假转瞬即逝,节后的第一个工作日,还没从自由的状态中回过神来,就接到了同事们的各种惊呼。

“你国庆经常熬夜么?怎么肌肤状态这么差?”

“哇,你怎么变黑了好多,是出门旅游没有涂防晒霜吗?”

“你看起来好憔悴,不像是放了假的样子,是不是没有休息好呀”

这七天的长假里,有人宅家放纵享受,放肆熬夜,也有人从人山人海的旅行中归来,身体没有得到很好的休息,因此难免会出现粗糙、暗沉、敏感、爆痘等肌肤长假综合症。想要让肌肤重新焕发光彩,这份节后肌肤修护指南你一定要收好!这里不妨预告下重点:梵蜜琳贵妇膏可是秘密武器。

拯救长假综合症的第一步:了解你的肌肤问题

想要有效且高效地解决肌肤长假综合症,就必须得了解你的肌肤问题是如何产生的。

 国庆假期已结束,你的肌肤还好吗?或许梵蜜琳贵妇膏能帮助你

肌肤粗糙暗沉,显得整个人毫无气色,憔悴不堪,一般是假期频繁熬夜导致的。熬夜劳累会影响肌肤的新陈代谢,让肌肤状态越来越差。

肌肤突然泛红、刺痛、过敏,很可能是异地旅游气候不同,温度与湿度的跨度太大,导致肌肤不适应,伤害到了肌肤屏障,让肌肤敏感脆弱。

脸上突然出油变多,痘痘一个接一个,或许是假期饮食太过释放自我,今天火锅啤酒,明天炸鸡可乐,肌肤的水油平衡被打乱,从而导致出油过多,毛孔粗大,爆痘等问题。

拯救长假综合症第二步:直击你的肌肤问题

节后肌肤修护的关键,便是学会如何对症下药,针对自己的肌肤问题采取措施。

肌肤粗糙,便使用润泽保湿的护肤品;肌肤暗沉,便使用能焕亮肤色的护肤品;肌肤敏感,便使用可以强韧修护肌肤的护肤品……

如果你对这些肌肤长假综合症都中招了,别怕,梵蜜琳贵妇膏一瓶就可以轻松搞定。

 国庆假期已结束,你的肌肤还好吗?或许梵蜜琳贵妇膏能帮助你

梵蜜琳贵妇膏中含有丰富的深海珍珠、人参精萃、玫瑰花油、水解胶原等珍贵成分,坚持以梵蜜琳贵妇膏护肤,不仅能够在秋意渐凉的十月有效补水保湿,还能强韧修护你的肌肤,深层滋养润泽肌肤,让肌肤重归细腻紧致和自然透亮状态。

 国庆假期已结束,你的肌肤还好吗?或许梵蜜琳贵妇膏能帮助你

深秋十月后便是临近的冬季,梵蜜琳贵妇膏不仅能解决你的肌肤长假综合症,还能在潜移默化中提高你肌肤的抵抗力,让你无惧冷冽干燥的寒风。另外再多说一嘴,10月9日开播的《欢唱大篷车》就是梵蜜琳赞助的哦,边看综艺边用梵蜜琳贵妇膏精致护肤,轻松养出健康好肤质,一年四季都绽放属于你的自信光彩!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