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这才是真正的双十一攻略!小伙伴们赶紧收藏起来

资讯 TOM    2021-10-28 10:16

如今的双十一战线拉得极长,早在十月份中下旬,就已经有部分品牌商家开始了双十一预售活动,也有很有网友在网上晒出了自己的薅羊毛心得以及攻略,但在笔者看来,网上这些双十一攻略绝大多数都是针对小件商品种草的,要说性价比嘛,那肯定是有,但绝对不高,在笔者个人看来,薅羊毛还是得把目光放到大型家具及家电上来才划算!所以接下来笔者将为各位小伙伴安利一款拥有超高性价比的神器,它就是TCL P12 QLED量子点智屏。

 这才是真正的双十一攻略!小伙伴们赶紧收藏起来

一款智屏产品优劣与否,关键在于其画质的最终呈现结果如何,所以我们先说一下TCL P12 QLED量子点智屏在画质方面的表现。首先,TCL P12 QLED量子点智屏搭载了第六代原色量子点技术,能够将画面色彩打磨到惊人的10亿级别,这意味着最终的画面呈现在色彩方面有了更多的可能,值得一提的是,TCL是量子点技术领域的佼佼者,所以在先进、成熟的技术支持下,TCL P12 QLED量子点智屏的色彩相比起同价位区间的竞品更为出众。而除了色彩,画面的细节、亮度、对比度等参数也同样影响着最终的画面,所以TCL P12 QLED量子点智屏带来全生态HDR技术,能够让整体画面的细节更加清晰,极致展现了画面细节之美;以及Q画质引擎这一多维度画质优化方案,对画面的控光、色调、亮度等各个方面进行精确调校,确保呈现给用户的每一帧画面,都是最清晰、最完美的。

 这才是真正的双十一攻略!小伙伴们赶紧收藏起来

除了拥有以上的画质技术之外,TCL P12 QLED量子点智屏还不忘兼顾到了用户的眼部健康,所以它专门搭载了防蓝光技术、MEMC运动防抖技术、混合调光技术、自然光技术这健康画质四部曲,在保障用户健康的同时,也给到了用户最佳的观影体验。总而言之,TCL P12 QLED量子点智屏不仅搭载了众多的画质技术,还附带了健康属性,这在业内同价位区间里是很少有像它这样优秀的产品的。

 这才是真正的双十一攻略!小伙伴们赶紧收藏起来

而在音质上,TCL P12 QLED量子点智屏同样毫不含糊,它搭载了旗舰级的Conchs sound音响,并搭配了Dolby&DTS双解码、Q音质引擎、DTS音效后处理这三大音质技术,能够细微调节各频段的声音,让最终的音质更加清透、澎湃,并具有环绕听感,让用户身临其境,闭上眼就能沉浸其中。

 这才是真正的双十一攻略!小伙伴们赶紧收藏起来

除了极具性价比的音画表现,TCL P12 QLED量子点智屏其它场景功能上也有着巨大的优势,譬如START云游戏,无需主机设备就可以随意畅玩游戏大作;NFC一碰即投,只需将手机轻轻一碰NFC标签就能将画面投屏到TCL P12 QLED量子点智屏上,用更大的屏幕来观影观赛岂不是更香?还有智慧全场景功能,可以随意控制全屋家电,非常智能、高科技!

 这才是真正的双十一攻略!小伙伴们赶紧收藏起来

怎么样?看完这款TCL P12 QLED量子点智屏,你是不是也被它的屠夫级性价比所深深折服了呢?反正笔者个人觉得这款产品绝对是不可多得的宝藏产品,有这个需求的小伙伴可以去关注了解一下TCL的双十一活动,将会有各种想象不到的超级福利等着各位,届时以超值价格上车TCL P12 QLED量子点智屏,绝对赚翻!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