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阿道夫·蒂姆森&江疏影“香”约成都,独特fashion嗅即将上演

资讯 TOM    2021-10-28 13:14

关于“香”,有一万种想象。香,可以是传递爱的力量,可以是疗愈疲惫身心的力量,也可以是唤醒美好生活的力量。

10月30日,高端香氛衣物洗护品牌阿道夫·蒂姆森将携手品牌代言人江疏影,“香”约成都,开启芯香氛衣物洗护精时代。

届时,一场独特的fashion嗅将在全国最味儿的地方——成都宽窄巷子上演。用最极致的反差,邀你感受最强的“香力”!

当有“香气”的阿道夫·蒂姆森与最有烟火味的成都相遇,将会擦出怎样的火花呢?亮点抢先看!

 阿道夫·蒂姆森&江疏影“香”约成都,独特fashion嗅即将上演

代言人江疏影亲临现场,解锁“芯”香奥秘

想要做行走的小仙女?想要出街自带氛围感?更想要实现“吃火锅自由”?成都宽窄巷子的这场活动,你来就对了!

据透露,阿道夫·蒂姆森代言人江疏影将会现身活动现场,用亲身经历教你如何打造冬日氛围感“香气女神”,如何不喷香水也能将优雅暗香牢牢“焊”衣服上,还有“用香力KO生活味秘诀”大公开哦。

冬天搓顿火锅,浑身全是火锅味儿,约会分分钟尴尬!最爱吃火锅的江疏影现场为你支招,揭开无惧生活百味的秘诀。届时,她还将分享与阿道夫·蒂姆森的故事。

 阿道夫·蒂姆森&江疏影“香”约成都,独特fashion嗅即将上演

据了解,阿道夫·蒂姆森拥有12款经典“爱的味道”,由12位国际调香大师倾力打造。结合独创的“芯香氛锁香爆香黑科技”,通过芯香氛载体附着于衣物纤维上,能够实现摩擦释香、揉搓爆香、持久留香90天,带来香氛洗护新体验;同时还有“祛异味专利技术”加持,能够对抗生活中的各种繁杂异味,实现衣物焕然如新。

陆仙人领衔,演绎独特的“fashion嗅”

据悉,活动当天将会云集众多时尚潮咖们。其中,传奇模特、阿道夫·蒂姆森品牌挚友陆仙人将会率领模特们,上演一场独特的旧衣焕香“fashion嗅”,解锁衣服如喷了香水般优雅飘香互动体验。

 阿道夫·蒂姆森&江疏影“香”约成都,独特fashion嗅即将上演

知名时尚博主陆仙人,抖音拥有600万+粉丝,被网友称为“中国乡村超模”,因拍摄乡村题材的“时尚秀”而走红。他拍摄的每个视频都是就地取材,具有独特的时尚色彩与创意设计。2019年12月,陆仙人登上《时尚先生》年度封面;2021年,他正式开启了国际模特之路。

此次,阿道夫·蒂姆森邀请陆仙人演绎旧衣焕香时尚大秀,这也将会是对阿道夫·蒂姆森芯香氛洗衣凝露“香氛力量”的有力印证。当生活百味、舌尖美味与衣间香味碰撞,将会产生什么样的精彩火花?敬请期待!

 阿道夫·蒂姆森&江疏影“香”约成都,独特fashion嗅即将上演

除此之外,现场还有多重“真香”体验,发放超多福利,等你来撩!

届时,整场活动将会通过抖音平台直播,关注阿道夫·蒂姆森抖音官号,可以获取活动最新消息!

10月30日,快来成都宽窄巷子,与阿道夫·蒂姆森及品牌代言人江疏影一同解锁衣服“芯”香奥秘,见证香味力量的觉醒,共同开启“芯香氛衣物洗护精时代”!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