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三餐纪:投其“嗦”好,聚焦Z世代年轻人方便速食新市场

资讯 TOM    2021-10-28 13:30

根据CBNData发布的《2021速食青年消费趋势报告》,方便速食行业预估国内市场规模超过2500亿元。近年来增长势头强劲,而线上市场近一年的增长率更是超过七成。如火如荼的速食蓝海中,新锐速食品牌“三餐纪”在如何“取悦”这届挑剔的年轻人这一关键命题上,有着自己的独特理解。

 三餐纪:投其“嗦”好,聚焦Z世代年轻人方便速食新市场

图1 三餐纪南昌拌粉

地域特色切入 主动迎合年轻人消费需求

“下锅煮”是消费者在家自制米粉的痛点之一,且煮粉的时长直接影响米粉的口感,这也造成南昌拌粉作为速食产品在出行携带上的诸多不便。三餐纪将传统制粉工艺技术革新是其走向“极速便捷”与“感官升级”的动力。半干锁鲜技术使鲜粉经过6分钟冲泡即可还原Q弹爽滑的口感。

 三餐纪:投其“嗦”好,聚焦Z世代年轻人方便速食新市场

图2 经典原味与魔鬼辣椒拌粉

无论是作为通勤早餐还是深夜加班餐亦或是周末宅家一人食,在满足年轻人快速、吃饱诉求的同时,兼顾地域特色,将更便捷、更美味、更贴近当代年轻人生活场景的南昌拌粉,通过方便食品的形式送达消费者的餐桌。

与年轻人同频共振 花式撬动购买欲

三餐纪团队90%的成员都是90后,他们在与Z世代年轻人的市场沟通上,更希望与消费者玩在一起,实现消费者与品牌的同频共振。无论是从产品包装风格还是宣发渠道的选择,都透露出这支年轻团队所散发的特质。三餐纪不仅铺设了电商、社群等传统渠道,同时布局抖音、快手、B站、小红书等新媒体渠道,达人短视频、图文、直播,内容营销全面发力,依托自身积累的大数据优势实现全域营销,给予三餐纪品牌更多的内容向赋能。

 三餐纪:投其“嗦”好,聚焦Z世代年轻人方便速食新市场

图3 宅家一人食

 三餐纪:投其“嗦”好,聚焦Z世代年轻人方便速食新市场

图4 极速便捷 开黑不耽搁

品牌IP动漫延展 更有趣地链接年轻人

随着中国居民消费结构升级,“宅经济”近年的蓬勃发展叠加“被动宅”带来的经济效应,线上消费与文娱诉求持续催动。三餐纪根据品牌自有IP形象进行动漫化内容延展,以中视频为载体,内容展现当代职场人新工作方式,宅文化侵入职场的一系列啼笑皆非的故事,紧扣宅文化内核的一部品牌IP衍生动漫作品。

 三餐纪:投其“嗦”好,聚焦Z世代年轻人方便速食新市场

图5 品牌IP形象

三餐纪期望以更年轻化的方式,打造好玩、有趣、新奇的内容来链接Z时代年轻人,去拉近与年轻消费者的距离,建立更有效地沟通与联系。

关于三餐纪

“三餐纪”是由江西灿硕品牌管理有限公司于2021年推出的新型地域特色速食品牌。三餐纪基于中国各地米粉传统工艺进行“地道风味”与“极速便捷”的感官升级,以满足新世代年轻人的速食消费诉求。一方水土育一方美食,三餐纪希望在外拼搏的游子能随时品尝到地道家乡味的同时,将各地特色美食推向全国作为己任。工作再忙、节奏再快,也不应该只满足简单的果腹,忽略对生活品质的追求。纵使走得再远,也能时刻感受到家就在身边。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