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掌通家园k12课后服务新产品 引爆2021年成都中国教育装备展

资讯 TOM    2021-10-28 16:57

2021年10月23日-25日,第80届中国教育装备展于成都·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隆重举行。神州鹰作为重要的参展成员之一,通过搭建占地高达180平米的展厅,为全场参观人员展示旗下著名教育品牌“掌通家园”及其产品。

在本次展览中,掌通家园发布了其最新研发成果:“课后服务管理平台&校外培训机构监管平台”,为不同学龄段的机构(从幼儿园到K12阶段)如何顺应国家提倡的“双减”政策提供了一站式综合解决方案。

9e8e2d0c61b1a94f1f589b08396fc08

自“双减”政策发布以来,如何保障学生的安全问题成为广大家长及社会各界相关人士所关注的重点问题。掌通家园的研发团队积极并仔细研读政策、开展调研了解响应双减政策时学校面临的痛点难点,并结合品牌自身优势高效快速的搭建了K12教育数字化智能管理平台。

该平台由两大系统组成:

1.课后延时服务子系统:涵盖智能报名排课、智能提醒和签到签退及时预警、智能接送、明厨亮灶计划等功能,实现了用数字化智能管理系统赋能教育体系的重大突破;

2.培训机构监管子系统:涵盖安全防范、家长工作、校务管理、教学工作、健康疾控和危机处理等六大体系功能,打造了以“家长-培训机构-学校-教育局”四级服务监管为一体的智能管理平台。

_MG_3710

10月24日上午,掌通家园在成都西部国际博览城9号馆成都厅发布了专门为K12学龄段研发的最新产品“课后服务管理平台&校外培训机构监管平台”,说明会上吸引了大量参展者的驻足,引发了关注度指数性增长。掌通家园的CEO叶荏芊老师为现场来宾分享了研发该平台的目的及为何称该平台是完整的解决方案的缘由:那就是掌通家园团队坚信在面临政策和趋势不断变化的情况下,快速高效地建立健全的校外培训机构监管机制,教育局、学校、校长、老师安全稳定地开展课后服务,有效组织且保障课后服务质量,才是教育界改革的重要突破口,而掌通家园此次展览的平台系统则是以达成此愿景而专门研发的满足相关各界人群的综合服务管理方案。

IMG_20211023_103511

与此同时,掌通家园以优化用户使用感为前提,携手微信生态,为家校用户构建了轻便快捷的微信端方案,让优质高效的服务不再受服务载体的限制,实现让家长使用微信即可体验智慧校园综合管理服务的功能。

lQDPDhrQdv-xXeLNDkDNFWCwQ_0IkI_MbwEBgsqjjcBdAA_5472_3648

掌通家园K12“课后服务管理平台&校外培训机构监管平台”现已启动全国加盟招商,愿与合作伙伴携手推进中国教育行业的变革及发展、助力教育从业人,实现教育梦想和财富的双收。

众所周知,掌通家园在教育行业已深耕6年。未来,掌通家园将持续深耕在教育生态,积极探索教育数字化、生态化;为“让爱陪伴成长、让教育更有效”的愿景持续奋斗。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