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合思·易快报签约半天妖,助力实现700+门店费用报销流程精细化、规范化管理

资讯 TOM    2021-10-18 15:10

摘要:前不久,合思·易快报签约中国餐饮界高品质黑马——济南半天妖餐饮管理有限公司。针对半天妖品牌线下门店一直以来繁琐的费用报销流程,合思·易快报有针对性地为其搭建财务费用管理信息化平台,提供数字智能化费用管理解决方案,助力其实现门店费用报销流程精细化、规范化管理。

关于半天妖:半天妖青花椒烤鱼总部设立在中国山东济南,在中国大陆和韩国开设直营连锁门店达700多家,今年年底计划扩增至800-1000家门店,海外也正处于稳步布局过程中。品牌主要以青花椒烤鱼为招牌特色,佐以麻辣、酱香等8种不同口味的特色烤鱼,更有大叉烤肉、2元自助的加持,每年令数以千万的食客纷纷从各地赶来,奔赴一场味蕾盛宴。

   合思·易快报签约半天妖,助力实现700+门店费用报销流程精细化、规范化管理

半天妖通过其独有的品牌连锁商业模式运作,迅速成为中国餐饮业烤鱼品类的一匹高品质黑马。同时,半天妖以精益求精的烤鱼技艺,严格甄选的新鲜食材,更加具有高性价比的消费体验,将特色体验式的餐饮文化发挥到了极致。

   合思·易快报签约半天妖,助力实现700+门店费用报销流程精细化、规范化管理

传统报销方式 多门店费用管理分散

伴随着门店数量迅速激增,员工规模不断扩大,半天妖线下门店的所有费用支出付款都需要由总部负责,比如每家门店所有报销都需要店长先整理报销凭证,填写纸质单据,再将单据和发票一并快递到总部,最后由总部统一审核报销。这样的传统报销方式,已经不能更好地为公司整体业务高速发展提供支撑。

现如今许多连锁餐饮企业,仍然存在着员工先垫付后报销的传统支付报销方式,多门店的异地费用报销时长,导致现金流的周转效率低。随之而来的,是每一笔消费背后,企业财务人员和业务人员必定要面临的众多问题。

1、线下报销流程过于繁琐,报销周期长,员工垫付压力大

2、员工重复累赘的手工记账方式,纸质报销单据填写不规范

3、财务人员费用统计核算工作量巨大,全要靠手工完成,费力费时易出错

4、财务报表分析数据不够高效,无法及时支撑业务决策

企业费控前置 提高财务管控效率

费用报销是企业成本管理中的第二大资金支出,对于企业财务部门,本质上需要有足够的信息知道自己的资金支出计划,才能进一步促进企业“增效”。连锁餐饮企业需要在财务精细化管理上提升费控效率,借助移动互联网费控系统平台,优化内部管理结构,降低采购流程各个节点的成本,将报销过程合理化,帮助企业在各项决策中,能够快速调取所需数据,提高整体效率。

合思·易快报以帮助企业管理预算费用支出、降低经营成本、提高整体运营效率为核心目标,与各企业严格管控支出的需求高度匹配,也因此成为各企业报销费控系统选型的首选。合思·易快报为半天妖提供的智能化财务管理方式,帮助其实现了:

门店可移动报销:使用合思·易快报产品后员工可随时随地提交和审批报销,大幅度提高报销效率和流程监管力度,提升财务分析能力与效率,让每一笔消费审批更加规范、省心、透明化。

门店预付款申请及核销:合思·易快报预算控制系统实现从申请→报销→支付全流程预算费用实时控制,多维度预算控制,让执行得以真正有效落地。轻松预提费用、专项费用等各类费用报销,以及预付款申请及核销,使集团管理层更加有效地管理企业,最大程度地实现战略目标。

电子发票一键导入:支持微信支付宝卡包、PDF、OFD、二维码扫描导入等方式灵活采集电子发票信息,并自动生成费用明细,全面提升员工发票报销效率与满意度。

自动生成记账凭证:合思·易快报开放标准接口可对接主流财务软件,所有经审批通过的单据均可对应同步到U8C财务软件中,自动生成记账凭证。实现数据全程无缝对接,保证数据完整性的同时,财务人员可在U8C中做门店成本和利润核算,告别重复的誊抄工作,节省财务人员95%以上的记账时间。

审批单据&发票本地存储:合思·易快报强大的数据互联能力可将所有在易快报中审批通过的报销单据及其发票附件以PDF形式存储至企业ERP记账凭证的附件中,所有附件可供随时查阅,同时,附件包含报销单据审批流程及所有发票附件。

合思·易快报将持续为半天妖提供更优质的报销费控解决方案,让连锁餐饮管理与当下新时代信息技术深度融合,促进企业财务智能数字化转型升级。未来,合思·易快报也将践行行业领军者的职责与责任,继续深耕用户需求,推出适合行业特性的产品与服务,为更多企业的高效发展提供更加强有力的支撑。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