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云人力”实现数字化招聘综合升维,58魔方创领行业增效

资讯 TOM    2021-10-18 18:49

随着后疫情时代的来临,数字化智能趋势凸显,在人力资源科技创新方面,数字化技术驱动也成为行业增效的破局方式。数字化对于促进人力资源改变,赋能企业用工和个人就业变革负有巨大责任,对于构建和谐劳动关系,赋予社会发展新动力,为最终实现共同富裕提供科技创新支撑。

 “云人力”实现数字化招聘综合升维,58魔方创领行业增效

在2021年10月15日召开的第六届中国人力资源科技创新峰会上,58魔方CEO郝耘琦受邀出席并发表主题演讲,针对数字化如何解决招聘效率提升、如何开创“云人力”的智能高效用人时代作出了详尽分析。

 “云人力”实现数字化招聘综合升维,58魔方创领行业增效

数字化最终要解决的就是效率问题

郝耘琦指出:目前的招聘工作存在各种无用功,比如,重复工作问题,信息继承问题,有需求不ready,协作问题,方法问题,决策问题等。

只要能够大幅降低无用功,人效是会规模性量级上升的,但是数字化是一个完整的智能体系和云人力的思维逻辑,单纯一套系统并不等于数字化,数字化应该符合不同公司的业务流,并不断升级和业务团队密切结合,才能发挥更大的数字化人力价值。

三个维度构建云人力高效体系

针对如何用数字化赋能增效招聘,郝耘琦从在线化、信息化和智能化这三个维度构建了云人力的高效体系。

在线化,通过员工在线、客户在线、管理在线、服务在线,来解决数据、信息的留存问题,解决重复工作问题。建立信息管理分析的底层逻辑,利用一套非常深入的结构化的标准动作,匹配用人方的动态需求。系统监控用人方不同发展阶段的招聘需求,通过智能终端激活时间、空间、条件等招聘要素,高效的把线下的场景投射到线上。

如果说在线化解决的是信息高效收集和互通的过程,那么信息化就可以直接打通了c端和客户之间的屏障达成直接引用。所有的沟通和互动基本所有在系统当中全部可以完成,此外,还包含了在微信的整个编辑沟通,各种信息通过平台一次性的处理。重点解决数据定义问题、信息流动问题,多方协作问题、角色激励问题。

关于智能化,核心要解决的是终端工作的决策问题,通过持续的场景分类进行标准化。场景必须通过量化的方式计算,然后进行发布,交易才能提升,算法本身具有对抗不确定性,能够不断产生细分和产品标准定义量化的过程。

此外,郝耘琦还指出:数字化交互最大的挑战是不确定性。需要利用三个核心要求——聘力、算法、流量、来解决。

 “云人力”实现数字化招聘综合升维,58魔方创领行业增效

创新协作,开放生态建设

作为一家以交付为导向的人力资源服务外包平台,58魔方积极推动行业新的协作模式和开放生态建设,开启全国合伙人计划,优化利益分配机制,并利用数字化人力资源平台的全链路优势,为招聘求职双方带来优质高效的服务体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