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网齐发,《熊猫博士和托托》动画片第三季即将上线

资讯 TOM    2021-10-08 10:38

由好未来旗下益智启蒙娱乐品牌熊猫博士打造、适合3~6岁学龄前儿童的《熊猫博士和托托》动画片第三季,将于近日在各大平台上线。

据悉,这是熊猫博士出品的第4套动画片。延续一直以来贴近生活、充满想象力的风格,最新一季《熊猫博士和托托》动画片共40集,在每集 3-4 分钟的小故事里,主人公熊猫博士和托托会与熊猫城的小伙伴一起,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小困难。同时,动画中还融入了儿童日常生活小常识。

全网齐发,《熊猫博士和托托》动画片第三季即将上线

作为益智启蒙领域的知名IP,《熊猫博士》《熊猫博士和托托》系列儿童动画片以妙趣横生的故事情节、丰富多样的角色性格、寓教于乐的生活常识等突出特点,在国内儿童动画片行业中独树一帜。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这主要得益于《熊猫博士》背后国际化的创作团队——中国制片人带领来自英国、荷兰、马来西亚等国的剧作家、导演、动画制作团队,打造了一个广受孩子喜爱、具有中国特色的“熊猫博士”形象,突显了全球化商业合作、国际文化融合交流的重要意义。

早在去年4月,《熊猫博士》3D动画片就已登陆央视少儿频道,之后在美国、加拿大、俄罗斯、意大利等多个国家和地区被翻译成多个语种发行。在Cartoon Network和央视少儿频道的播放期内,收视率均排名前三。今年4月,《熊猫博士》还获国际知名视频平台Roku Channel儿童4-6岁栏目Top 3推荐。同时,《熊猫博士和托托》第一季、第二季在各大平台的热度也持续攀升。

独具“纪录片+动画片”形式的《熊猫博士看世界》百科视频内容,在各大平台常年占据儿童知识付费内容热销榜。至今,熊猫博士已发行优质视频内容共计约5056分钟。

全网齐发,《熊猫博士和托托》动画片第三季即将上线

目前,借助日渐完善的内容矩阵,熊猫博士已开展诸多授权项目和品牌活动,如线下的熊猫博士主题乐园、熊猫博士看世界百科课堂活动,以及中文绘本、文具玩具等。

熊猫博士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熊猫博士将一如既往地坚持输出优质儿童内容,打造更完整的“熊猫博士益智世界”,满足家长孩子的共同期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