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21第二届大艺博(武汉)正式开幕 蓝月亮连续八年助推青年艺术发展

资讯 TOM    2021-10-11 10:46

10月9日,由蓝月亮首席赞助的2021年第二届大学生艺术博览会(武汉)在武汉国际会展中心正式开幕,来自全球近150所高校的800多位艺术学子及青年艺术家的3000多件优秀创作汇聚一堂,为武汉市民带来一场激动人心的艺术盛宴。

今年是蓝月亮携手大艺博的第八年。基于对青年艺术发展、对中国未来原创力量成长的共同关注,蓝月亮连续八年成为大学生艺术博览会的首席赞助商,持续助力年轻艺术家成长,为国内青年艺术的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2021年度艺术展正式开启多元化内容丰富观展体验

今年,第二届大艺博(武汉)展示面积扩大至15000㎡,展期为10月9日至17日,共9天,为大艺博有史以来规模最大、展期最长、展示内容与艺术体验最丰富的一届青年艺术盛会本届博览会共吸引了国内外361所院校5058位艺术学子及青年艺术家的踊跃应征,应征作品总数达29706件!最终有800多位参展艺术家从众多应征者中脱颖而出。

2021第二届大艺博(武汉)正式开幕 蓝月亮连续八年助推青年艺术发展

作为国内最大规模的集中展示美术专业当届毕业生及青年艺术家创作与探索的平台,大艺博对艺术门类的展示几乎涵盖了美术学院现有的纯艺门类。本届博览会由综合展区和特色展区构成,尽显大艺博“年轻、当代、未来”的鲜明特色。综合展区包罗万象,以国画、油画、版画、综合材料及其他艺术门类,全面呈现以90后为主的艺术新生代的创作风采。特色专区今年更是推陈出新,NFT加密数字艺术,潮流艺术,纪录片三大亮点专区异彩纷呈,为武汉市民带来丰富的观展体验。

2021第二届大艺博(武汉)正式开幕 蓝月亮连续八年助推青年艺术发展

作为首席赞助商,蓝月亮同样以品质为坚守以创新为驱动,围绕着“一生相伴,洁净无忧”的品牌理念,不断为消费者输出多元、高效、时尚的洗涤体验,传递美好的洁净生活方式,让洁净成为一种享受。在本届博览会上,蓝月亮特别打造了洁净生活美学馆,通过充满艺术感的展区设计和其中展示的蓝月亮自动洗手机、免洗抑菌洗手液、至尊生物科技除菌去味洗衣液等多款洁净科技新品,为观众带来别具一格的生活艺术和洁净美学。

持续助力青年艺术发展蓝月亮获颁“特别贡献奖”

自2014年以来,蓝月亮持续赞助了在广州、深圳、武汉举办的共九届大学生艺术博览会,为近5000位艺术家的近15000件作品提供了美术馆级别的专业展示机会,让刚刚处于艺术生涯起步阶段的年轻人得到了更多关注。在大艺博举办期间,蓝月亮还直接购买收藏了400余位艺术家800余件作品,给予年轻创作者以极大的精神鼓励与直接的经济支持。

蓝月亮副总经理徐玉玲在本届博览会开幕式上表示,青年代表着未来和希望,青年艺术家群体孕育着中国未来的创新力量,扶持青年创作者,就是为中国未来的创新积蓄力量。

蓝月亮与大艺博的携手,不止于短短数天的艺术博览会,同时还是一股推动艺术入生活的公益力量。在合作八年间,蓝月亮与大艺博携手开展的一系列公共艺术项目,直接或间接影响了上百万城市居民,让艺术在社区生活生根发芽,浸润人们的日常生活,推动和普及了社会美育。

广州华艺大艺文化艺术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李亦非在开幕式上表示,自2012年创办之日起,大艺博就带有强烈的公益色彩,以发掘、扶持、推广青年艺术家为己任,不遗余力向全社会宣传、推介、展示年轻艺术家和他们的作品。同时大艺博也致力于成为艺术与大众的桥梁,积极推动社会美育,让艺术走进大众,让大众把艺术带回家。

为感谢蓝月亮对中国青年艺术事业的杰出贡献和对中国社会美育推广的鼎力支持,在开幕式现场,大艺博组委会特邀广州美术学院副院长范勃作为颁奖嘉宾,向蓝月亮颁发“中国青年艺术发展特别贡献奖”。

2021第二届大艺博(武汉)正式开幕 蓝月亮连续八年助推青年艺术发展

获奖的背后,折射出蓝月亮对“产品(服务)更卓越、环境更友好、社会更幸福”的ESG行动原则的落实及对长期价值主义的坚守。长期以来,蓝月亮积极投身公益事业,多维度践行企业社会责任,持续在卫生健康、文化艺术、环境保护、社区公益等领域贡献力量,助力美好和谐社会建设。

携手开展艺术公益行动助力生态友好型社会建设

为了让更多武汉市民及青少年儿童参与到大艺博这场艺术盛事中,今年8月底,大艺博携手蓝月亮、大艺博少儿艺术中心共同发起名为「蓝色行动——我和江豚做朋友」的市公益艺术项目,向武汉的青少年发起邀约,用艺术创作传达生态环保理念,引起更多人关注长江生态,守护濒危江豚。

在本届博览会现场,观众们可以看到这批由青少年儿童完成的作品,它们与青年艺术家刘辉祥特别制作的“江豚”雕塑一同在蓝月亮洁净生活美学馆的公共艺术展区展出。现场还设有以“我们一起江豚笑”为主题的互动活动供观众体验。

2021第二届大艺博(武汉)正式开幕 蓝月亮连续八年助推青年艺术发展

值得一提的是,每届大艺博都会有一项城市公益艺术项目,邀请城市居民共创参与,“蓝色行动”作为其中的重要IP,是一项由大艺博、蓝月亮共同发起的艺术公益行动,以艺术的方式介入生活,倡导人们对自然、生态、人文予以关注,借艺术之力让世界更美好。该行动多次以环境保护为主题,用公共艺术构想环境友好型社会,而这一主张也与蓝月亮的绿色环保理念不谋而合。

自创立伊始,蓝月亮始终将绿色低碳、科技创新的发展战略融到整个产品链条体系之中,从产品研发设计的源头高度重视产品的环保性能。目前,蓝月亮主要洗衣液类产品通过了中国节水产品认证,90%以上的产品通过了中国环境标志认证。同时,蓝月亮是洗涤行业中率先研发与推广浓缩产品的企业之一,浓缩产品具备仓储面积更小、运输成本更低、包装废弃物更少、碳排放量更少等诸多环保价值。

对企业而言,公益不是短促的口号,而是长久的坚持,做时间的朋友,才能行稳致远。未来,蓝月亮也将坚定不移地践行ESG行动原则,在公益的沃土上不断耕耘,为推动社会文化艺术事业的蓬勃发展和建设环境友好型社会继续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