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双十一给孩子买什么?讯飞翻译笔S11,智慧学习,高效提升

资讯 TOM    2021-11-03 16:52

一年一度的双十一大促终于来了,很多家长们也打算趁着这个机会给孩子选一些礼物。除了零食、玩具、衣服这些必需品外,学习类产品肯定是必不可少的。但是很多家长面对千千万万个产品,不知道哪一款更好。其实给孩子送礼,要从孩子的需求出发。比如英语作为一门中小学必学的科目,学好它就很有必要。而讯飞翻译笔S11在英语翻译领域就做的出色,它适合全学龄段的孩子使用,送给孩子就非常实用。

双十一给孩子买什么?讯飞翻译笔S11,智慧学习,高效提升

讯飞翻译笔S11内置牛津高阶英汉双解词典、正版朗文当代高级英语辞典、新世纪汉英大词典、中国日报热词词典、古代汉语词典、学生新华字典、新编现代汉语词典、中华成语词典以及覆盖八大行业专业词汇等20多本词典/工具书,共计超过320万海量词库。这意味着不管是学生党还是工作党,用它查词完全是足够的。

讯飞翻译笔S11不仅查词速度快,查得也很准。它的中英文扫描识别准确率高达99%,翻译效果堪比专业八级水平,用它查词不用担心出现翻译错误而带来负面影响。它操作起来也是很简单,只要将笔尖对准单词或词组,轻轻一扫,0.5秒即见释义。而且它的3.7英寸大屏可以将单词、音标、词性、发音、释义等都在一个屏幕显示出来,无须翻页,孩子阅读英语课文如母语般顺畅。如此专业的水准,值得家长和孩子的信赖。

双十一给孩子买什么?讯飞翻译笔S11,智慧学习,高效提升

除了查词,讯飞翻译笔S11还可以搞定听说读记全场景。它可以将听力素材导入,随时随地都可以播放,锻炼孩子听感。它还支持实时语音翻译,中英互译自动朗读,跟读模拟对话练习。想要全面提高孩子的口语能力,还可以跟着讯飞翻译笔S11进行单词或句子跟读测评,这样跟着考试标准学英语,每次听说都是模拟实战。在查词的过程中,遇到记得不牢固的单词,可以将其一键收藏在生词本里,方便及时巩固学习。有了讯飞翻译笔S11,就可以系统的学词了。

讯飞翻译笔S11之所以能受到那么多家长和学生的点赞,就是因为它从内到外的匠心品质,和真实有效的提升效果,双十一给孩子送礼,选它就对了。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