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21之江杯AI大赛创业赛成都站,11月5日不见不散

资讯 TOM    2021-11-03 17:42

以“无尽探索·无限可能”为主题的2021之江杯全球人工智能大赛,目前正如火如荼的进行中。本次赛事共设有创业赛、创新赛、揭榜赛三大赛道,其中创业赛已在杭州、北京两地成功举办线下路演,第三场分站赛将于11月5日在成都举办。

 2021之江杯AI大赛创业赛成都站,11月5日不见不散

在杭州、北京两场分站赛上,经审核选拔的三十余个参赛项目进行精彩路演,其中6个项目已成功晋级总决赛。即将举办的成都分站赛上,同样会从众多参赛项目中遴选出排名前三的项目。最终,三场线下分站赛晋级项目,加上线上场评审选出的优质项目(包括海外项目),参加11月下旬于杭州举办的创业赛决赛。

 2021之江杯AI大赛创业赛成都站,11月5日不见不散

据介绍,报名参加创业赛成都站的项目各具特色。在智慧城市领域,有团队带来了无线无源绿色节能建筑A loT智控系统;智能制造领域,有团队专攻现代无人机战争攻防系统;信息安全领域,有团队研发了人工智能文档翻译平台……

创业赛报名及初赛也即将结束,获奖团队项目落户杭州余杭区最高可获得千万重奖及配套政策支持,欢迎人工智能创业相关项目前往2021之江杯大赛官网报名。

秉持“以赛引才,以赛促研、以赛兴业”的基本思路,之江杯全球人工智能大赛除了创业赛,还设置了创新赛、揭榜赛大赛道2000万总奖池全球张榜、齐头并进。

 2021之江杯AI大赛创业赛成都站,11月5日不见不散

目前,创新赛的初赛已经结束,共有464支队伍报名参赛,这里面既有新的队伍,也有往年参加过的选手。作为老选手,参与热情依然高涨,并对今年题目的新颖程度、应用意义给予了高度评价。“今年的赛题相比往年有不少新的变化,难度也有所提升。在初赛过程中一点点解决问题,看着排行榜上的分数每天增加,蛮有成就感的。”有连续参加两届比赛的选手表示。

本着严谨、公平、公正的原则,专家评审目前正在对创新赛参赛队伍提交的内容进行复现审核,决赛将于11月中旬起在之江天枢人工智能开源平台开展。

 2021之江杯AI大赛创业赛成都站,11月5日不见不散

揭榜赛聚焦全球人工智能领域前沿技术问题和先导应用,共设四大赛题,面向全球张榜,企业、高校、科研院所可独立或联合参赛。目前揭榜赛线上方案征集已经结束,进入专家论证阶段。最终,每个赛题评比出1-2支挑战成功团队,将给予300-500万科研经费资助。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