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获中家院A级“好产品”认证!法迪欧厨下净水机实力不俗

资讯 TOM    2021-11-04 12:04

每个人身体里水所占的比重约为人体体重的70%,所以 “喝好水”对身体健康格外重要。随着消费升级,注重饮水健康的人们对净水产品也提出更加严格的要求。刚刚上市的法迪欧新品厨下净水机R700FC01凭借大通量、水硬度小、6重高精度过滤、节水效果好等优势,荣获中国家电研究院“A级好产品”的权威认证。颜值、实力都超级能打,法迪欧为每个家庭的健康用水提供一份安心保障。

无惧南北方水质差异,高精度净化获评A级“好产品”

南北方饮食差异一直深受热议,然而由于地理位置、气候等因素,导致水质方面也大有不同。由于水中镁离子浓度过高,北方水质偏硬。所以在北方家庭,加热水的容器底部总会留下一层难清理的水垢,口感方面也比较差。基于此,法迪欧新品厨下净水机R700FC01在降低水硬度方面表现相当出色。经中国家电研究院权威检测,法迪欧这款净水机可将原水的硬度值降低到11.28mg/L,含量只有原水的1/24。进口RO膜片,可实现0.0001微米的高精度过滤,无论是南方还是北方用户都可以喝上健康好水。

获中家院A级“好产品”认证!法迪欧厨下净水机实力不俗

净水机“出水慢”、“浪费水”也是很多家庭诟病净水机的主要问题。想要烧上一壶过滤好的纯水,接水就要苦等好久。根据中家院评测,法迪欧这款净水机恰好可以解决这一难题,2.16L/min的平均纯水量,接满250mL的水杯只需7s。在废水比检测中,1.5:1的废水比完全符合国家一级水效标准。如此硬核实力,法迪欧厨下净水机R700FC01获评A级“好产品”实至名归。

4年长效滤芯、3秒高效换芯,法迪欧倾力解决用户难题

“滤水容易,换芯难”可以说是很多家庭的真实写照,感觉滤芯没用多久就已达到寿命极限,还要麻烦工作人员上门更换,既浪费金钱还要搭上人力。为了解决各个家庭关于净水机换芯“费钱+麻烦”的痛点,法迪欧厨下净水机R700FC01的RO滤芯使用寿命长达4年。在换芯方面,法迪欧采用第五代按键换芯设计,换芯只需3s,即使是生活小白也可轻松搞定。

获中家院A级“好产品”认证!法迪欧厨下净水机实力不俗

秉承“致爱致生活”品牌理念的法迪欧已深耕厨电领域十余年,始终坚守品质,以消费者需求为导向,不断扩大产品矩阵、创新技术来解决用户痛点。此次推出颜值、实力并存的厨下净水机R700FC01,无论在过滤水质、纯水流量,还是滤芯的使用寿命以及换芯的便捷性方面都完美迎合用户需求。想要获得这款A级“好产品”厨下净水机的家庭可到苏宁易购全国门店选购。令人惊喜的是,现正值双11全民嘉年华,法迪欧高品质7型烟机、燃气灶等厨电也在优惠中,心动不如抓紧行动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