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聚划算欢聚日抓住新消费的“主引擎”,开启更广阔的蓝海价值新空间

资讯 TOM    2021-11-15 18:25

随着双11重磅袭来,一场集结线上线下、全网平台的购物狂欢即将开启。如何在这波购物大战中抓住新消费的“主引擎”,占领新蓝海,成为品牌商家“双十一”必争的战略高地。

当下全新消费的风潮下,品牌也面临着互联网新技术、新生代带来的转化、触达、破圈的渠道变革挑战,让越来越多的品牌,将营销重点瞄准有效而精准的消费链路打通上,而情感营销以差异化强心智的品牌沟通抓手,则成为其打通全域通路的一张王牌,直击消费者内心,让其与品牌在“亲密接触”中产生深度情感共鸣。

今年“双十一”聚划算•欢聚日活动,以“每一次欢聚都值得”为主题,联合欧莱雅、宝洁、小米、安踏、海尔、美的、Nike七大品牌集团,通过“一日一集团”营销玩法的全新升级,以“惊喜”为噱头,打造情感营销场景,与用户共同创建情感联结,通过站内外全渠道全量资源的霸屏级助力,最大化实现对目标人群的极致曝光与传播,助力品牌在双十一大促期间赢得出色战绩。

聚划算欢聚日 价值消费新主张

此次聚划算欢聚日从消费者生活价值出发,为将集团的品牌力与产品力带入更有价值的新高度,以传递“情感”的赋能形式,将其落到消费者的每一个生活场景,继而引发相应欢聚场景下的情感共鸣,助力消费者实现更多美好瞬间的“值得”情感心智。

聚划算欢聚日抓住新消费的“主引擎”,开启更广阔的蓝海价值新空间

为挖掘场景与消费者沟通的情感价值,聚划算欢聚日携手集团品牌,以一支走心的主题TVC大片,诠释了“每一次欢聚都值得 ”的情感内涵,让消费者在品牌不同场景下的情感表达产生内心共鸣,铭记“值得”美好欢聚时刻。意在为消费者创造“值得”体验,传递欢乐的情感基因。

聚划算欢聚日抓住新消费的“主引擎”,开启更广阔的蓝海价值新空间

同时还通过场景演绎的“惊喜感”吸引目标消费人群拥趸,聚划算在杭州、北京、上海等城市核心地段,进行户外大屏联合投放,通过霸屏资源支持,为品牌赢取更大的曝光和更多的流量,让更多的目标受众,更广泛地建立欢聚日集团品牌的认知,成功圈粉消费者,完成欢聚日种草、引流的营销助力。以此帮助集团品牌的价值主张,深入到消费者的内心,力促其实现每一天更有价值的生活。

聚划算欢聚日抓住新消费的“主引擎”,开启更广阔的蓝海价值新空间

在“价值消费”的时代浪潮下,消费者对更“有价值的”品质生活将更加青睐,而集团品牌通过线上线下情感场景的打造、植入,倡导让消费回归到本质,让“价值”成为引领集团品牌的第一驱动力,从消费层面真正意义上助力消费者实现更有价值的获得感,从而让聚划算集团平台的使命与价值受益更多的品牌和消费者。

携手集团品牌打开全新蓝海空间

本次聚划算携手7大集团打造的“欢聚日IP”,将在以往营销玩法基础上,全面创新升级“一日一集团”营销玩法,并依托微博+微信两大平台,从创意、战略、心智三个层面深度挖掘,打造情感营销战役,引发品牌矩阵集体生意及声量集中爆发,促进全链路合力与消费者欢聚情感和消费的沟通升级体验,提升品牌爆发效率,最终达成销售流量的转化。

同时在大促期间配合互动玩法,线上线下立体引爆,人群针对性分层沟通,释放品牌、货品、权益、价格等利益点,为集团欢聚日会场引流。比如,面对C端用户,不断拓宽情感触点的沟通场景和权益升级服务,具体操作除了站内外事件级霸屏,线上话题互动爆款制造“惊喜”欢乐感,更配合优质权益的尖货爆品限时秒杀、大额回购劵、11.11元秒杀千元大礼、神秘盲盒玩法以及直播场域全明星/BOSS直播放价等超值“惊喜”回馈,为消费者带来全新购物体验。而线下还精心为粉丝打造欢聚体验,为品牌潜客的拓展、曝光,创造了全所未有的聚力能量场。面对B端品牌,无论是单一战役,还是集团联合,欢聚日IP都将在营销传播中帮助参与品牌实现品效合一的营销效果。

聚划算欢聚日抓住新消费的“主引擎”,开启更广阔的蓝海价值新空间

从618、中秋节的“集团欢聚日”,到本次聚划算双十一欢聚日IP营销,作为聚划算的招牌IP,在“惊喜”创新营销体验中一直自我升级和进化,不断夯实对消费者资产的运营累积与沉淀,为品牌带来高效回报。

聚划算欢聚日抓住新消费的“主引擎”,开启更广阔的蓝海价值新空间

站在新消费时代的入口,聚划算欢聚日将继续深化“所有品牌基于日销爆发的平台”定位,不断整合优势资源,打造与集团品牌一起聚合势能助其爆发增长的新商业生态,开启更广阔的蓝海价值新空间,乘势引领未来消费趋势。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