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美吉姆科学育儿大讲堂,揭秘如何健康营养育儿

资讯 TOM    2021-11-29 14:07

美吉姆作为家长信赖的早期素质教育服务机构,时刻关注宝宝的全方位发展,不断解决家长育儿的各种困惑与担忧。为了帮助吉姆各位家长了解日常生活中宝宝的科学喂养,美吉姆邀请到国家孕婴网高级讲师、国家高级营养讲师、早期教育指导师李维维,来到美吉姆科学育儿大讲堂直播间,带领各位家长一起了解膳食宝塔,让宝宝更营养健康。

 美吉姆科学育儿大讲堂,揭秘如何健康营养育儿

(注:图片来源美吉姆科学育儿大讲堂)

不同种类的食物给我们的生长发育带来不同的营养与能量。李老师带领各位家长首先正确认识食物营养价值,然后根据宝宝不同阶段,把握对应饮食原则,让宝宝获得均衡营养。在遵守“全面、均衡、适度”的原则下,让宝宝食用多种不同食物,给宝宝合理搭配这些食物以及严格把控宝宝食用不同食物的数量。

 美吉姆科学育儿大讲堂,揭秘如何健康营养育儿

(注:图片来源美吉姆课堂实拍)

李老师根据美吉姆会员宝宝的不同年龄段,分别提出不同年龄段的饮食特点。在0-6个月阶段,坚持“早开奶、早吸允、早接触”的原则,宝宝第一口推荐喝纯母乳,因为纯母乳给宝宝提供的菌群,能够让宝宝获得更好的消化和吸收能力。在7个月-2岁阶段,尽可能延长母乳喂养时间,保障奶量充足。6个月后开始添加辅食,推荐富含铁的米粉,辅食的颗粒度根据孩子口腔的发育状况做调整。在2-3岁阶段,家长可以开始着重培养宝宝良好的饮食习惯,让孩子知道亲近与爱惜食物。

在直播中,李维维老师专门留出时间为各位家长解决喂养宝宝的“小困惑”,就讲解的相关知识内容向各位家长进行提问。家长们纷纷进行抢答,不仅活跃了直播氛围同时进一步巩固了相关科学喂养知识。

image.png

(注:图片来源李维维老师讲座实拍)

通过此次美吉姆科学育儿大讲座,让更多的家长了解到平衡膳食宝塔,让更多的家长知道0-3岁宝宝的饮食特点,也让更多的家长学会怎样为宝宝挑选营养健康的食物。美吉姆真诚希望每一位宝宝都能在宝爸宝妈的精心照料下,健康快乐地成长。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