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猫毛发光泽黯淡、肥胖不健康?喵态生骨肉这么说

资讯 TOM    2021-11-10 16:21

许多养猫人对猫咪饮食方面存在误区,听他人说猫吃某某食品好就去购买给自己的猫吃。其实猫主们都想要给猫咪提供有营养的食物让其健康成长,但盲目的跟风喂养会忽视猫咪的健康,从而引起猫咪肠胃不消化营养不良等健康问题。

猫毛发光泽黯淡、肥胖不健康?喵态生骨肉这么说

深加工的猫粮食品会引起的猫咪健康问题

现在很多深加工的猫粮食品会引起猫咪健康问题,如猫粮中盐分过高导致上火引起猫咪眼屎多;饮食单一或太油太咸致使猫咪的毛色不亮;食物油腻且干燥、营养不均衡、身体无法吸收导致的排便不畅等等。

猫毛发光泽黯淡、肥胖不健康?喵态生骨肉这么说

那什么猫食健康又营养呢?

其实,猫天生就以生食为食。猫咪在没有被人类驯化之前,一直是以捕食小型动物为主,猫咪的消化结构对于肉类的消化和吸收更为直接,所以猫咪的本质还是更适合吃肉的。

生骨肉对猫咪健康的好处

生骨肉能提供完整的维生素、矿物质、酵母、蛋白质和碳水化合物。生骨肉不像其他加工食品,它能完整的保留营养和水分,猫咪吃生骨肉的好处多多:天然无深加工的真实生骨肉,可以帮助猫咪毛发光亮、牙齿稳固、改善猫咪的肠胃功能、促进营养吸收。

喵态生骨肉给猫咪提供健康饮食方式

现在市场上出现了很多生骨肉品牌,但大多数品牌存在的是复合加工产品,并没有完全符合猫咪天生的生理机能健康,而喵态生骨肉就不一样。

猫毛发光泽黯淡、肥胖不健康?喵态生骨肉这么说

喵态是专注宠物饮食和健康方式的品牌,喵态秉持健康饮食和方式的理念,持续寻找和研发符合猫生理机能的饮食方案。生骨头便是喵态目前提供的一直健康饮食和方式的选择。

猫毛发光泽黯淡、肥胖不健康?喵态生骨肉这么说

喵态生骨肉专注制作“真实”的生骨肉 – 科学的8:1:1生骨肉食谱配比,0胶,0防腐,0诱食剂,满足猫咪一顿营养所需,安全食用。

2种肉质 – 清晰可辨的肉碎,适合大小的肉块,解决猫咪无法咀嚼大肉块问题,帮助过渡和消化。

一餐一杯的设计,每顿只需要喂食一杯,免去装生肉餐具重复清洗、细菌污染的麻烦和隐患。

喵态生骨肉,不是一种唯一标准,而是一种选择。

我即猫,猫即我,喵态度,我掌握。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