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强强联合!京东电竞携手2021NEST《英雄联盟》项目

资讯 TOM    2021-11-11 13:51

11月11日起,NEST2021《英雄联盟》项目火热来袭!此次赛事汇聚了15支顶尖LPL职业战队,在为期11天的紧密赛程里他们将强强对决,展开一系列角逐,让召唤师们一次看过瘾!而京东电竞作为NEST2021的特约赞助商,也会在虎牙独家直播(直播间号:660162)如期而至,与广大玩家一起见证王者的诞生。

 强强联合!京东电竞携手2021NEST《英雄联盟》项目

众所周知,京东在2015年4月成立了旗下的游戏业务品牌。经过这几年的深耕取得了不俗的成绩。目前辐射到英雄联盟、王者荣耀、和平精英等头部项目,并积极与头部电竞项目合作,还创立了自己的游戏领域部门和电竞战队。

2020年,JDG京东电子竞技俱乐部还斩获英雄联盟职业联赛春季赛冠军、夏季赛亚军以及2020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8强的好成绩,目前核心粉丝800万,影响力覆盖了2亿年轻的电竞用户群体。

那很多人会问,辐射群体本身已经足够广的京东电竞,为什么会作为特约赞助商全力支持NEST2021《英雄联盟》项目呢?

强强联合原因之一:撬动“电竞+”概念 ,NEST是不二之选

相信很多资深召唤师们,对于NEST全国电子竞技大赛并不陌生。自2013年成功举办以来,NEST填补了国内大型综合竞技赛事的空白。综合类专业赛事,优质、精彩的赛事内容,是NEST全国电子竞技大赛的电子两大标签。在当前电竞处于厂商时代的大背景下,NEST作为三方赛事完成了9年的探索和发展,成为中国电子竞技综合性赛事的专业品牌。仅2020年,NEST赛事总观赛人次便达到了3.5亿次,媒体平台总曝光量更是达到12.6亿次。

所以京东电竞与NEST合作,可以说是一次强强联手。双方希望通过各自沉淀多年的赛事经验和专业性,能给广大召唤师们带来一系列更优质、更精彩、更崭新的赛事体验。

 强强联合!京东电竞携手2021NEST《英雄联盟》项目

强强联合原因之二:探索电竞赛事内容合作新模式

和传统的电竞赛事相比,京东电竞结合京东的优势,一直在积极与游戏产业的合作伙伴寻求模式创新。

在618期间,京东电竞和NEST的合作就取得不俗的成绩。通过直播互动,赛事期间微博转发等宣传模式。直播两小时便覆盖284万+用户,6月10日——6月19日期间,活动总曝光量更是达到了8766万+,可谓是真正的做到了“实力出圈,赛事也带货”的效果。

基于这样的成功,京东电竞作为特约赞助商大力支持NEST2021《英雄联盟》项目,是电竞赛事+电商模式的又一次尝试。赛事期间,玩家们不仅能在直播间观看到精彩的赛事对决,还能结合新颖的场景式互动更直观地了解选手们的所用装备,并能直接挑选到自己青睐的产品,而这也是NEST与京东电竞合作的契机。

强强联合原因之三:追求品牌突破的共同愿景

除了强强联合、寻求模式创新,京东电竞与NEST不谋而合的一致理念也是双方合作的一大共同愿景。在赛事运营下,NEST不断做出尝试,通过印象重构、构建内容生态、探索赛事商业化来助力电竞文化下沉。这一点与京东电竞,长期致力于打通产业链的各个环节,希望为游戏行业构建一个良性的、可持续发展的生态圈,并共同为游戏玩家打造一个最优的游戏体验理念,一拍即合。

至此,NEST2021《英雄联盟》项目正式打响。此次京东电子竞技俱乐部旗下的JDG战队也将在C组展开角逐,并于11月11日19:00对阵LNG战队,开启属于他们的征程,各位召唤师们记得准时来虎牙独家直播间观看精彩对决。其他赛事信息,也可以持续关注NEST全国电子竞技大赛官方微博。

NEST2021是推动电子竞技行业发展的重要一环,NEST2021《英雄联盟》项目,在激烈的全球总角赛之后,继续为游戏玩家带来一场精彩的竞技。京东电竞也将与NEST一起,走近电竞玩家,共同感受电子竞技的魅力。此次双方共享多年的经验积累,并肩作战,不仅仅是做好每一场电竞赛事,更是期望为电子竞技产业创造出更大的价值。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