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天猫双十一晚会亮相 “中国冰雪盲盒”或成年度潮玩新秀

资讯 TOM    2021-11-11 18:39

11月10日晚,由优酷、浙江卫视、东方卫视联合直播的“美好生活,共同向往”2021天猫双11全球狂欢夜盛大开启。阿云嘎、凤凰传奇、易烊千玺,李荣浩、苏炳添、时代少年团、张丹、张杰等近百位嘉宾嗨翻现场,为观众奉献上了一场无与伦比的视听盛宴。

与以往不同的是,晚会除了在创意上融入具有电影大片质感的故事剧情,为观众创造了一场4D体感的视觉体验外,在产品推介上也玩出了“新花样”,引得奥运冠军和明星亲自安利。

image.png

中国冰雪盲盒亮相 冰娃雪娃助阵天猫双十一

除了明星艺人,值得关注的是,此次天猫双十一狂欢夜也邀请到一众夏奥及冬奥冠军亲临现场。花样滑冰世界冠军——张丹以特邀嘉宾的身份,与汪聪、陈欢一同主持互动,号召大家共同为中国冰雪加油助力。在晚会现场,张丹手持冰娃,雪娃,向全球观众推介中国冰雪冰娃雪娃系列盲盒。冰娃雪娃盲盒以中国传统文化造型结合冰雪运动姿态,引来观众直呼呆萌可爱,剁手珍藏。

 天猫双十一晚会亮相 “中国冰雪盲盒”或成年度潮玩新秀

据悉,冰娃雪娃作为中国冰雪官方卡通形象,于2019年8月推出。此次亮相的中国冰雪冰娃雪娃盲盒,展示了如花样滑冰、高山滑雪、速度滑冰等各项冰雪运动的精彩瞬间,共有15个,含1个隐藏款,形态各异。冰娃雪娃盲盒的推出,用潮玩的形式传播冰雪文化,有效助力中国冰雪发展和促进体育精神的传播。

潮玩盲盒形式 共赴全民冰雪之约

随着北京冬奥会开幕的脚步临近,互联网上关于助力冬奥的宣传也随处可见,不少声音普遍认为“随着北京冬奥会的顺利举办,冰雪运动将迎来发展的里程碑”。

 天猫双十一晚会亮相 “中国冰雪盲盒”或成年度潮玩新秀
 天猫双十一晚会亮相 “中国冰雪盲盒”或成年度潮玩新秀

作为在家门口首次举办的“冬奥”,本届冬奥自官宣之日起就吸引了人们的目光。近年来冰雪运动在国内正在从小众圈层用户的爱好,逐渐发展成为人们冬天高品质生活娱乐方式的一大选择。初冬已至,冬季社交玩耍不可或缺,而有了冰雪盲盒,无论是户外还是室内,都可以随时随地与冰雪运动零距离接触!解锁冰雪盲盒,你就是这个冬天朋友圈里超会玩儿的潮男潮女!

中国冰雪×神工意匠在此时间节点共同推出限定版“冰娃雪娃系列盲盒”,不仅在设计上有效结合冰雪比赛项目的动作形态,产生“寓教于乐”的知识普及和大众认知,也用年轻人热衷的潮玩盲盒形式,借助强大的互联网社交平台传播,扩大冰雪运动在年轻人群体间的影响力,真正做到“带动3亿人参与冰雪运动”, 共同见证中国冰雪时刻,为奥运健儿喝彩助威。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