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对话中国网|新加坡品牌GreenKulture:加大研发力度,推进产业升级

资讯 TOM    2021-11-11 18:28

新加坡母婴清洁科技品牌GreenKulture所属的5.1消费品馆内,GreenKulture的创始人纪华容先生与国内采购商、渠道商等展开近距离的技术交流和合作探讨,并与媒体中国网进行了对话。

 对话中国网|新加坡品牌GreenKulture:加大研发力度,推进产业升级

GreenKulture创始人纪华容先生为渠道商介绍产品

11月5日,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中国上海市隆重举办,母婴清洁科技品牌GreenKulture在ESG新加坡政府企业发展局和新加坡工商联合总会带领下首次参展亮相。展会期间,GreenKulture产品以“天然原材料”、“安全环保”、“产品效用优异”等特性而广受展商与媒体关注。

在母婴清洁科技品牌GreenKulture创始人纪华容先生为国内一众采购商、渠道商介绍产品并达成合作协议后,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特邀新闻媒体中国网一行人来到了GreenKulture的展区内,并与GreenKulture创始人纪华容先生展开了对话。

 对话中国网|新加坡品牌GreenKulture:加大研发力度,推进产业升级

GreenKulture创始人纪华容先生接受中国网采访

对话围绕“GreenKulture清洁产品的现有成绩”、“GreenKulture对天然环保清洁产品的未来发展前景的观点”以及“GreenKulture清洁产品的未来布局”三大主要方面进行。

首先是GreenKulture清洁产品的现有成绩。就该方面,GreenKulture创始人纪华容先生向中国网介绍了GreenKulture清洁产品的独特的综合果蔬酵素技术,并详细阐述了将市场临期蔬菜水果进一步回收利用、酵素清洁产品效用更为安全温和适用于母婴应用场景等成果。

其次是GreenKulture对天然环保清洁产品的未来发展前景的观点。GreenKulture创始人纪华容先生表示,天然环保可持续,是全球各国的基本战略原则,且会随着社会的进步呈现着持续稳定上升的趋势。而另一方面,清洁产品又具备快消品复购率高的基本属性,存在着稳定的市场。这两点的双重驱动下,未来发展前景良好。

最后是GreenKulture清洁产品的未来布局。GreenKulture创始人纪华容先生透露,天然环保仍旧是GreenKulture清洁产品的主基调,但未来将把“酵素技术的研发”、“产品的迭代升级”作为主要的攻关方向,以更佳的产品品质去推动整个市场正向发展。

 对话中国网|新加坡品牌GreenKulture:加大研发力度,推进产业升级

GreenKulture产品系列图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