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景求是荣膺360集团“金牌合作伙伴”

资讯 TOM    2021-11-11 18:28

近日,全景求是荣获由360颁发的“金牌合作伙伴”奖项。该奖项由360集采中心颁发,旨在嘉奖不断为360公司提供优质服务的杰出供应商。全景求是作为360集团背调供应商获此殊荣,充分证明了体现了360对全景求是背调产品以及服务专业度的极大认可。

 全景求是荣膺360集团“金牌合作伙伴”

360是国内网安巨头,是互联网和安全服务提供商。公司创立于2005年,是互联网免费安全的倡导者,先后推出360安全卫士、360手机卫士、360安全浏览器等安全产品。随着全社会、全行业数字化程度的深化,“大安全”时代加速到来,360以“让世界更安全更美好”为使命,致力于实现“不断创造黑科技,做全方位守护者”的愿景。

全景求是(FACT)作为背调供应商致力于背景调查行业十余年,专注招聘质量管理和人才风险体系等相关服务,除了提供专业背景调查报告外,还帮助诸多大型企业搭建适合其自身的招聘质量精细化管理体系模型。同时,通过结合互联网创新技术搭配SaaS工具模式,为企业提供高效、便捷的全流程自动化背调服务。

 全景求是荣膺360集团“金牌合作伙伴”

自成立以来,全景求是一直秉持着“以提升HR招聘质量和效率、降低企业招聘风险和成本”的理念,通过专业的背景调查服务为企业呈现事实,降低风险,用科技的力量助力企业提升招聘效率,持续优化企业组织架构的健康度。

全景求是是亚太区知名、中国区权威的招聘风险管理机构,创始团队是中国本土最早的背景调查行业开拓奠基者,结合全球领先的方法和理念,常年服务于腾讯、阿里巴巴、百度、网易、字节跳动、顺丰、快手、平安集团、拜耳、罗氏、强生、碧桂园、苏宁等近千家国内外知名企业,并获得数千家政府单位、学校、企业的信任与好评。

 全景求是荣膺360集团“金牌合作伙伴”

最后,全景求是表示:将不断超越昨日与今天的荣耀,持续对专业化背调服务、智能化闪查产品进行优化提升,为更多的企业带来更优质高效的服务,为企业的创新发展赋能。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