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第1牌!台铃电动车获广州首张新国标电动自行车牌照

资讯 TOM    2021-11-12 11:34

随着广州电动自行车第一牌花落台铃超能V30电动车并挂牌上路后,台铃电动车在广州掀起了抢购热潮。在新政策启动当天就成功拿到号牌上路,说明台铃电动车产品实力通过了最严苛地质检要求,也充分说明了台铃电动车的品牌影响力、产品实力不可小觑,这也在无形之中告诉消费者们选购台铃电动车即可轻松上牌,后顾无忧。

 第1牌!台铃电动车获广州首张新国标电动自行车牌照

拥有历史价值1号牌的台铃新国标爆款车型V30电动车,搭载国家专利云动力4.0系统,十项省电科技升级,整车综合性能提升约97%,配有第二代石墨烯云电池,电池性能强真正跑得远,有“一次充电双倍里程”的续航实力。除此之外,整车配有智能精控云控制器和高效磁感云电机,不仅智算电功率、精准控制、安全负载,还能线圈矩阵式排布优化磁感灵敏度,能效提升5%,转化达93%,电机响应更积极。

 第1牌!台铃电动车获广州首张新国标电动自行车牌照

说到“一次充电双倍里程”的续航实力,台铃是业内最早提出“跑得更远”并在这条赛道上精耕日久,走得最稳最快的领跑品牌。在电动车市场精细化运作的大趋势下,台铃于2018年公布了“跑得更远的电动车”这一品牌定位,率行业之先开创了“跑得更远”这条黄金赛道,并于2020年推出了“省电·跑更远”的全新品牌主张,使品牌建设迈上了新台阶。

台铃基于对用户痛点的精准研判、把准市场需求的脉搏推出“跑得更远”的品牌定位,并且其节能省电核心科技打破了电动车续航和动力难以兼顾的技术坚冰,在技术层面让“跑得更远”成为了主打。可以说,台铃凭借精准的品牌定位和硬核的节能省电技术,收获了市场、口碑和人心。

自2004年创立至今,台铃在长达18年的“技术长跑”中不仅斩获了600多项国家专利技术,还在全球范围内推广更加环保节能的电动车。截至目前,在节能产品认证数量上,台铃已经有超100款全系列产品取得国家节能产品认证。

 第1牌!台铃电动车获广州首张新国标电动自行车牌照

不仅如此,台铃超能系列搭载了云动力4.0省电系统,在十大省电科技的强力加持下,整车综合能效提升了97%。国家轻型电动车及电池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出局的检测报告也显示,台铃超能系列在一次充电的情况下,对比普通车型续航里程可以增加一倍,真正做到了“一次充电,双倍里程”。

一直以来,台铃电动车不断迭代更新自主研发的云动力系统,还多次参与国家标准制定,成为了行业唯一参与起草电自节能新规的企业,获得行业内首个节能认证证书,成为行业内唯一的联合国电动出行合作伙伴,将整个行业的节能省电技术标准拉升到了世界高度。也正是台铃坚如磐石的节能技术基石,构建了台铃的核心竞争力,让台铃能够在“跑得更远“的赛道上一往无前,难以超越。

众所周知,台铃电动车“跑得更远”是立足于用户痛点和市场需求,始终想用户所想,以为用户打造美好的出行生活为初心,以硬核的节能省电核心技术为基石的,这也是台铃能经历过时间和市场考验的重要原因,台铃用创新科技打造的竞争力和真实力满足人们对美好出行生活的向往。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