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过敏营养管理家族添新丁,为健康中国续航纽康特深度水解配方新品闪耀亮相进博会

资讯 TOM    2021-11-12 13:28

11月6日,达能纽迪希亚携其专业的婴幼儿食物过敏全链路营养管理方案亮相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主题为“天生好营养,专业呵护过敏宝宝”的新品发布会上,过敏领域专业领导品牌纽康特发布两款跨境渠道的深度水解配方新品——纽康特太益启和太益加。该两款深度水解配方产品进一步丰富了纽康特产品家族在中国的全链路食物过敏解决方案。

 过敏营养管理家族添新丁,为健康中国续航纽康特深度水解配方新品闪耀亮相进博会

从左至右:达能纽迪希亚战略规划业务发展总监 Alyson Godley,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瑞金医院儿内科许春娣教授,达能纽迪希亚儿童医学营养事业部负责人方芳,天猫国际母婴事业部总经理诸敏娟,达能纽迪希亚儿科市场部高级总监孙红霞

“借助进博会溢出效应,4年来我们引进多款特殊医学用途配方产品,加速满足中国妈妈和宝宝的特殊营养需求。历届进博会的展品更成为了中国妈妈购物车里的爆款。”达能纽迪希亚儿童医学营养事业部负责人方芳表示:“随着‘过敏专家’纽康特产品线进一步丰富完善,纽康特在中国的系列产品已全面覆盖0-10岁年龄段过敏宝宝对于氨基酸配方、深度水解配方和低敏辅食的不同营养需求,助力敏宝茁壮成长。通过进博会,我们希望让越来越多的敏宝家长更便捷地获得科学专业的营养解决方案,让营养均等可及,让健康触手可得。”

 过敏营养管理家族添新丁,为健康中国续航纽康特深度水解配方新品闪耀亮相进博会

达能纽迪希亚儿童医学营养事业部负责人方芳

作为纽迪希亚旗下专注儿童医学营养的主力品牌,纽康特在全球拥有超过30年的专业科研优势,通过为食物过敏宝宝提供专业的营养解决方案,守护敏宝健康度过每个敏感阶段、茁壮成长。

据介绍,借助此次进博会初登中国市场的纽康特家族新成员太益启和太益加是纽迪希亚专门为0-12个月及1-10岁敏宝研制的更贴近天生营养成分的全新深度水解配方产品。其采用100%乳清蛋白深度水解配方,蛋白被水解为短肽和氨基酸,帮助敏宝缓解过敏状态。同时,配方中蕴含的天生营养乳糖能够满足宝宝自然生长的营养所需。此外,独特的欧洲专利益生菌、益生元组合SYNEO 可帮助激活敏宝天生自护力,支持宝宝免疫系统发育成熟。而且口味好,宝宝爱喝,妈妈也更放心。

 过敏营养管理家族添新丁,为健康中国续航纽康特深度水解配方新品闪耀亮相进博会

事实上,中国市场对用于食物过敏营养管理的婴幼儿特殊配方产品的需求日益增长。据不完全统计,中国婴儿食物过敏发生率约为2.5%~7%,受环境等因素影响,各地呈不同比例的上升趋势。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瑞金医院儿内科许春娣教授指出,“对于过敏患儿来说,首选无敏有营养的氨基酸配方,坚持使用氨基酸配方6个月后,就应该选择一款合适的深度水解配方降阶治疗,帮助敏宝逐步顺利过渡到正常饮食。纽康特深度水解配方新品的上市让敏宝和宝妈有了全新的优质选择,其专为食物过敏患儿设计的天生营养专业配方,满足0-10岁不同年龄段的营养需求,陪伴敏宝度过每个过敏阶段。”

 过敏营养管理家族添新丁,为健康中国续航纽康特深度水解配方新品闪耀亮相进博会

达能纽迪希亚战略规划业务发展总监 Alyson Godley表示:“中国是纽迪希亚全球极为重视的市场。作为中国肠内营养理念推广与传播的先行者,纽迪希亚目前已经完成了集研发、生产、营销、服务等于一体的完整产业生态链建设。展望未来,我们将一如既往地坚持以患者为中心,通过创新的产品和业务模式,借助进博会平台持续引入优质的专业医学营养产品,助力推动中国医学营养产业的健康发展。”

纽康特作为该类别配方粉中的“爆款”,不仅深得消费者的喜爱,也深得合作伙伴的信任。全新的纽康特深度水解奶粉将在乐友跨境渠道和天猫国际率先上线。

“纽康特是乐友多年来的合作伙伴,在乐友持续收获消费者的一致好评。” 乐友集团执行总裁董刚表示:“乐友对纽康特的产品拥有天然的信任,也给予着深深的期望。相信此次纽康特太益启和太益加深度水解配方新品的上市,将为敏宝群体带来更多优质的解决方案。未来,期待纽康特能够继续创新,将更多更好的产品投入市场,造福更多敏宝家庭!与我们一起,践行‘父母无忧育儿,孩子健康成长’的使命。”

“一直以来,纽康特在天猫国际拥有不俗的用户口碑,相信此次纽康特太益启和太益加深度水解配方新品也定会在低敏奶粉品类中大放异彩!我们期待持续将纽康特更多优质产品带给敏宝家庭,让敏宝人群不再敏感。” 天猫国际母婴事业部总经理诸敏娟说道。

 过敏营养管理家族添新丁,为健康中国续航纽康特深度水解配方新品闪耀亮相进博会

本届进博会还展出了针对婴儿牛奶蛋白过敏的纽康特氨基酸配方、深度水解配方纽太特、专为过敏宝宝量身定制的纽康特品牌旗下首款低敏辅食纽康特米萃、专为0-1岁和1-10岁营养不良或存在营养不良风险儿童研发的高能全营养配方的纽荃星和纽荃星壹加、守护苯丙酮尿症患儿成长的纽贝等系列产品,以可得可及的丰富营养解决方案,为特殊需求宝宝健康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