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乐成集团帮扶工作表现突出北京市朝阳区支援合作先进企业

资讯 TOM    2021-11-12 16:48

近日,朝阳区支援合作地区农副产品消费帮扶活动启动仪式暨朝阳区支援合作企业联盟成立大会正式举办,乐成集团在帮扶工作中的表现突出,被评为北京市朝阳区支援合作先进企业。

 乐成集团帮扶工作表现突出北京市朝阳区支援合作先进企业

在本次活动中,由乐成集团、美团、每日优鲜、58同城等45家企业组成的朝阳区支援合作企业发展共同体正式成立。朝阳区支援合作企业发展共同体涵盖消费、文旅、农业等重点领域,成立后,将积极发挥协调平台作用,各成员单位协同发力进行资源共享,助力支援合作地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乐成集团作为朝阳区先进代表企业之一,积极响应党的十九大上提出的关于坚持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重要指示,贯彻 “构建养老、孝老、敬老服务体系和社会环境”的重要精神,在北京市和朝阳区的引领下,乐成集团于2018年首次赴唐县考察,在了解到唐县养老服务的困难后,当即建立帮扶协作关系。同年10月,乐成集团作为拥有十几年专业养老经验的朝阳区重点企业,在对唐县养老服务需求进行深入调研后,确定了捐建养老护理楼的帮扶项目。2020年,由乐成集团投资援建的河北唐县民政事业服务中心综合护理楼——“唐乐楼”正式落成,这是政企共建养老扶贫的新尝试,也是乐成集团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的重要举措。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亦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乐成集团作为一家持续深耕“一老一小”民生事业的民营企业,将继续用行动践行 “乐人达己”的企业价值观,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在康养服务和国际教育领域持续精耕细作、担当实干。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