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打造独特饮食风味,大汤师为餐饮企业定制专属骨汤

资讯 TOM    2021-11-12 18:30

巴奴毛肚火锅、阿五黄河大鲤鱼、阿三生煎、豫碗香、巴庄重庆火锅、上海大渝火锅、阿利茄汁面……这些耳熟能详的餐饮品牌,你是否曾去打过卡?它吸引你的地方是什么?

巴奴毛肚火锅的汤底鲜美,下食材前先舀一碗,光是喝原汤就感觉别有一番风味;阿三生煎的汤包鲜美,汁水充裕,特色牛肉丸子汤、小馄饨的汤汁清爽,食客享用后很快见底……不难发现,他们都有共同的特点,离不开“汤底”提鲜增味。而这些提到的包括小六汤包在内的连锁品牌,都在使用一家名为河南大汤师食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汤师”)的骨汤产品作汤底。

 打造独特饮食风味,大汤师为餐饮企业定制专属骨汤

知名餐饮品牌背后的“神秘”骨汤力量

对于食客来讲,大汤师可能只是陌生的名字,但对于很多餐饮连锁企业来讲,与大汤师打过不少“交道”,或听过这家专注餐饮原骨骨汤定制的骨汤企业之名,或现场考察过大汤师的车间、产品,有意向合作,或正在使用大汤师的各类骨汤产品。总之,了解大汤师产品的餐饮企业,看过大汤师产品的也一定知道,这家企业一直在用心打造适合餐饮企业的骨汤产品,无论是从营养价值上,还是食材本味上。

这些年,餐饮行业发展迅猛,要想在竞争激烈的餐饮行业立足,就必须有拿得出手的招牌特色。对于面线类、麻辣烫、火锅等离不开汤食的餐饮品牌,汤底的味道至关重要,能否吸引新客、留住回头客的关键,有一半都在汤底中。

现在的消费者更加注重营养、健康,注重食物本身的味道,对于各种调料勾兑的汤品,一尝便能尝出。这也就要求餐饮企业,要用真材实料,真真正正的骨汤做汤底。但对于餐饮企业来讲,要么是日供应量大,骨汤熬制供不应求,要么是供应量小,骨汤存放不当就会变质,因此,餐饮企业大多选择外购骨汤原料。而大汤师的存在,就是为了解决餐饮企业用汤标准化问题,为餐饮企业长期提供稳定的、高品质的好骨汤,让餐饮企业在用汤上无后顾之忧。

 打造独特饮食风味,大汤师为餐饮企业定制专属骨汤

不断创新与突破,为餐饮企业定制专属用汤

考虑到市场和客户的需求,以及消费者的猎奇心理,传统经典的骨汤风味,并不能满足所有餐饮品牌的需求。比如面线类食品小吃,由于地域不同,对汤底的味型需求有很大的差异,南方多清淡,北方口味重。大汤师的研发人员便持续钻研不同味型的骨汤产品,根据市场调研数据做参考,通过工艺的优化升级、食材配料的搭配比例,打造别具风味的骨汤产品。

大汤师的创始人辛民先生曾提到,“中国餐饮市场庞大,独特的风格和味道是留住消费者的根本。”也因此,大汤师一直走的是定制美味骨汤的路线,以食客、客户的品质标准为参考标准,在此之上,用专业化的熬制工艺,在不断地创新与突破中,为餐饮品牌量身定制专属用汤,助推餐饮品牌更好地发展。

 打造独特饮食风味,大汤师为餐饮企业定制专属骨汤

不论是对食材的孜孜以求,还是对产品的锱铢必较,大汤师的本质都是为了给餐饮品牌创造更大价值,满足消费者的味蕾需求,而要达到这些,还需要大汤师不断修炼内功,提高对自身的要求,才能进行源源不断地创新,打造更多的特色风味汤品,在竞争中脱颖而出,成为越来越多餐饮企业的指定用汤品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