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登录邮箱怎么登录,一招教你登录邮箱怎么填

资讯 TOM    2021-12-18 10:44

随今天又是愉快的一天,因为在不知不觉中又已经到了周五了,虽然感觉时间过得太快了,但是想想即将到来的两天周末假期,心里就是美滋滋的,相比较于我之前的那个大小周的工作,这份双休的工作还是让我倍感珍惜的,虽然我这也是属于跨行业工作了,但是在经过了刚开始的那一段不太熟悉业务的时期,如今我得业务能力在我们公司的整体水平来看,已经算是中等偏上了,而且还在不断进步中。

 

登录邮箱怎么登录,一招教你登录邮箱怎么填

 

如今还记得我刚到公司的时候因为才刚刚开始了解这个行业,所以在工作当中还是有很多不太清楚的地方,甚至在刚开始的时候我因为连登录邮箱怎么登录都不太清楚,而闹出了很多的笑话,也许在现在看来我当时连登录邮箱都不会是一件很可笑的事情,但是这却是真实的发生在我的身上。

但是运气比较好的是那时候的我有一群善良有爱的好同事们,在我遇到困难的时候,只要是他们有时间,就一定会出现在我的身旁,帮我解决我所遇到的各种问题,就比如刚进入公司的时候遇到的登录邮箱怎么填写不会弄,我就说了一声旁边的同事就马上来到我身边教我登录邮箱怎么填写,还大方的给我介绍他在用的TOM VIP邮箱,带我了解了TOM邮箱的各种比较方便的功能,在同事的帮助下我也成功的注册了TOM VIP邮箱,并且慢慢的熟悉了公司的各种业务,一步一个脚印的走到了现在的位置。

 

登录邮箱怎么登录,一招教你登录邮箱怎么填

 

在我们的生活中,有时会有一路顺风的走向人生的高峰,有时也会因为时运不济而走向人生的低谷,但是不管我们是在人生的高地,还是在人生的低谷当中,我们都不应该向生活低头,而是应该迈着坚定的步伐,勇敢的美好的明天前进。【TOM】

 

延伸阅读

登录邮箱163,163邮箱登陆登录,免费邮箱登录

个人电子邮箱账号在哪登录?邮件登录入口

 

责任编辑: 4146DHX

责任编辑: 4146DH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