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怎么申请电子邮箱账号?单位电子邮箱怎么申请?

资讯 TOM    2021-12-07 19:31

电子邮箱是每个职场办公人的重要工具,邮箱的使用成为了重要的交流方式,也可以长时间存储重要邮件。对于TOM企业邮箱来说,都可以在电脑端和移动端申请注册账号,十几分钟就能注册完成,方便快捷。

企业邮箱的使用不仅方便了企业邮箱管理员的内部管理,而且员工与客户沟通时也会方便很多,其中最常见的就是超大附件传输了,我之前的一个客户是做外贸行业的,所以在发邮件时,经常给用户发送大容量的附件,而普通邮箱附件容量不够用,所以企业邮箱是非常好的选择。

怎么申请电子邮箱账号?单位电子邮箱怎么申请?

怎么申请电子邮箱账号?

不同邮箱的账号申请方式是不一样,以TOM企业邮箱为例,可以在十几分钟内快速注册完成。首先进入邮箱官网,在免费试用页面提交相关的企业信息,然后客户经理会给我们回电确认用户数,很快就能注册完成。

使用企业邮箱对外群发邮件时,可以使用它的群发单显功能,单次可以群发几百封。对于创业公司来说,用它来拓展客户是个非常好用的功能,如果是需要大批量群发邮件的话,可以选择VIP邮箱

另外,当我们在出差或开会时,不方便使用电脑收发邮件,也可以绑定微信随心邮快速办公,处理邮件,也是非常好用的工具。【TOM】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FGH

责任编辑: FGH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