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电子邮箱怎么填写正确格式?企业邮箱开通格式填写技巧

资讯 TOM    2021-12-07 19:31

经常使用邮箱的你们,知道正确的邮箱是怎么进行填写么?Tom企业邮箱注册开通时非常快速方便的哦!今天就教教你企业邮箱开通格式填写技巧!

电子邮箱的正确格式

无论是企业邮箱还是个人邮箱,电子邮箱的格式都是相同的,比如个人邮箱的域名有163.net、163vip.com等等,而企业邮箱不同的就是域名可以进行自己定制,根据自己公司的名称以及自己的想法,定制专属于公司的域名,看起来更独特!别人看到你的账号也会熟记于心!而用户名你也可以根据部门或者同事的姓名来设置,直接可以在管理员的后台进行设置开通!当子账号忘记密码时,管理员账号可以直接修改子账号的密码,因此在员工离职时,也可以更好的进行操作!

电子邮箱怎么填写正确格式?企业邮箱开通格式填写技巧

企业邮箱开通格式填写

那么如何才能开通企业邮箱呢!首先你要到网页进行搜索“Tom企业邮箱”找到官方的网页点击进入-选择免费试用,填写相关信息提交后, 大概3-5分钟就会有相关的工作人员联系到你,告知如何开通邮箱,并且会帮你介绍开通的流程是什么样的,如果你还没有申请域名,还可以进行域名代注册,非常值得信任!这样一个流程下来最多也就十分钟,你的邮箱账号就开通好了,后续遇到疑问难题还有专门的VIP客服通道,实时帮你解决问题!

电子邮箱怎么填写正确格式?企业邮箱开通格式填写技巧

企业邮箱这样的注册流程你明白了么?想要注册还可以拨打客服热线进行咨询哦~【TOM】

延伸阅读:

企业电子邮箱的地址格式

 

企业邮箱格式怎么写?

 

公司企业邮箱账号格式怎么填?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