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10年外贸人工具:邮件群发软件工具哪个好?

资讯 TOM    2021-12-20 16:14

外贸人想要在短时间拓客,要把精力放在重要的地方,不要只盯着一两个渠道,一些实用的外贸工具不要错过,这些小工具真的会让你走很少的弯路,能帮助我们提高客户来源。毕竟适合的就是最好的。不要觉得麻烦,不要觉得每天要发这么多的邮件、要发货、要跟货代联系,还要学这么多的工具。现今社会谁容易,无论多累,大家每天都在兢兢业业,谁都不轻松的。

 

在线即时社交工具

国内工作沟通用的社交平台有微信、电话、短信等,常用的是微信和电话。而国外微信用的人很少,交流不方便的,所以只能我们主动去用客户常用的软件,Facebook、Skype、WhatsApp等。

10年外贸人工具:邮件群发软件工具哪个好?

 

办公管理工具

在外贸工作中,用的最多的是邮件,它有两大作用,正常邮件沟通和邮件群发营销。国外客户常用的邮箱是gmail、outlook、或是企业邮箱,所以国内的外贸公司会注册一些国际企业邮箱跟客户沟通。在网上看到的TOM外贸邮箱收发邮件的速度堪比微信,由于有了随心邮,国内的我们能用微信发邮件跟国外沟通,当然也有一些其他的企业邮箱品牌,只是我个人感觉TOM随心邮真的是很惊艳。

 

10年外贸人工具:邮件群发软件工具哪个好?

 

邮件群发软件

在跟客户正常沟通业务前,还有一项重要工作,就是邮件营销。当一个外贸公司去参加展会,或是从网上收集到客户邮箱后,就要邮件发送产品服务信息给客户,让客户了解,并通过不断的维护达成合作。在前期我们需要发送大量的邮件出去,这时有两种邮箱可用,一个是上面提到的企业邮箱,单次群发400封,还有一种是VIP邮箱,单次群发500封,完全可以当作群发软件使用。

 

10年外贸人工具:邮件群发软件工具哪个好?

 

海运货代查询工作

有规模的外贸公司会分为业务部和售后部门,售后就是专门负责跟工厂和货代沟通的,期间会涉及到询价、货运船舱安排等等。现在互联网信息同步很快,价格都很透明,运用GLA全球物流联盟(glaconference)海关数据、或货代物流群,可以找到更适合的货代,实现更高效、及时的工作。

 

10年外贸人工具:邮件群发软件工具哪个好?

 

疫情让全球国际贸易发生了变化,原料成本上涨、订单减少、汇率波动、以及物流航线限制和价格上涨等不确定因素增多,中国外贸出口也面临着很大的挑战。但想想大家面对的都是一样的环境,订单不好拿,就要利用好一切资源、工具,多花精力去深挖客户、优化店铺权重排名和影响力,当客户需求来临,能得到更多客户的目光和信任。【TOM】

 

延伸阅读

群发邮箱的软件哪个好?2021协议邮件群发软件推荐?

中国的邮箱可以往国外发邮件吗?外贸邮箱哪个好?

 

责任编辑: 4146DHX

责任编辑: 4146DH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