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登录邮箱怎么填,企业个人邮箱登录注册

资讯 TOM    2021-12-20 16:13

大学毕业后就和室友们各奔前程了,基本没怎么聚会,今年放假就在母校所在的城市和其他五个室友相约聚会,一起吃顿饭。

期间,我们几人谈到各自的工作状况,几人无一例外都说是越来越好,明年准备升职加薪了,越说越高兴,唯独室友老王面露难堪,有些尴尬地说到:“我就没那么幸运了,最近教培行业失宠,我们公司正准备裁员呢,而我很有可能被裁掉。”就在大家都准备安慰老王时,他又说了另外一个困难:“最近公司正在面临转型,需要注册使用企业邮箱,而我之前压根没有接触过这一方面,可以说是一窍不通,看来这次我真的是要凉了。”

 

登录邮箱怎么填,企业个人邮箱登录注册

 

听完室友老王的一番话,我明白他的难处,我们公司使用的是TOM企业邮箱,自己又是邮箱管理员,在购买邮箱时对比过很多品牌,所以我可以帮到老王,我告诉他:“没事,我是我们公司企业邮箱的管理员,你这些难题我可以帮你,尽快让你度过难关。”

 

登录邮箱怎么填?

企业邮箱的注册流程非常简单,在TOM企业邮箱的官网申请注册,输入账号、密码提交申请即可。注册完成后,在官网登录页面输入注册好的账号和密码,点击登录即可,如果是邮箱管理员的话,也可以选择管理员登录,方便对企业员工的管理。

 

登录邮箱怎么填,企业个人邮箱登录注册

 

邮箱的格式是:用户名+@+邮箱域名;对于邮箱域名,如果有官网,也可以使用官网域名作为邮箱后缀。另外,对外群发邮件时,可以使用群发单显功能,单次可以群发几百封。

 

个人邮箱登录注册

个人邮箱的注册流程和企业邮箱是差不多的,提交信息注册申请即可,也可以注册使用VIP邮箱,与普通邮箱相比有更多好用的功能。

 

登录邮箱怎么填,企业个人邮箱登录注册

 

当我们不方便使用电脑办公时,可以在手机微信上绑定随心邮,随时随地移动办公,方便快捷。最后,室友老王因为我的建议,学会了很多关于企业邮箱的知识,最后也留在了公司。【TOM】

 

延伸阅读

电子邮箱怎么写?邮箱的正确格式整理分享

企业邮箱怎么填写?如何申请公司邮箱?3分钟轻松教你如何开通!

 

责任编辑: 4146DHX

责任编辑: 4146DH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