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8个容易变丑的坏行为习惯!99%的人都会中招!你是否经常在做?熬夜、不吃早餐的危害你了解多少?

资讯 TOM    2021-12-20 16:15

你有没有觉得最近皮肤变差了?

你有没有觉得最近莫名的胖了?

你有没有觉得最近眼袋变大了?

变美很难,但是变丑只需要日常的8个行为习惯,有99%的人都中过招~

改掉这8个坏行为习惯,不仅让你保持美颜还能身体健康哦~

 

8个容易变丑的坏行为习惯!99%的人都会中招!你是否经常在做?熬夜、不吃早餐的危害你了解多少?

 

低头看手机

经常低头看手机不但容易危害颈椎,而且长期低头还会对脸部脂肪有一个牵引,引起下巴松垮从而容易产生双下巴,低头的人给人一种没有精神的感觉。

改善方法:靠墙站;双手交叉向前用力,头部向后对抗的力量

 

日常少喝水

少喝书是让人变丑的一个重要原因,不但会让你全身的皮肤干燥粗糙,还会让你的肚子里的肠道缺水,还会引起皮肤暗黄、口臭等现象。

改善方法:早上起来要喝第一杯温水,餐前多喝水,晚上少喝水

 

出门不防晒

春夏秋冬、阴雨天晴天出门都需要做防晒!而且涂防晒霜的量一定要到位,一般情况下是在出门前30分左右涂膜。

改善方法:出门前涂抹防晒;用衣服、眼睛、遮阳伞等工具进行防晒。

 

每天不吃早餐

经常不吃早餐的危害:

不但会影响我们的颜值,还会影响我们的健康;容易让人胃痛,甚至是胃结石等。改善方法:坚持吃早餐~

 

用一侧脸吃东西

经常用一侧脸吃东西,容易形成大小脸。在照镜子或者拍照的时候会影响自己的容貌颜值的哦。

改善方法:及时治疗口腔疾病;有意识的用另一侧咀嚼

 

经常跷二郎腿

经常翘二郎腿,容易让人的脊椎受到压迫,在受力不均匀的情况下,脊椎容易向内偏斜,形成o型或者x型腿等情况。

改善方法:提高意识,时刻提醒自己端正并保持坐姿松解和拉伸紧张肌群控制好自己的身体

 

经常吃高糖食物

日常少吃高糖食物比如奶茶、蛋糕等食物。据说过度摄入糖分也会让记忆力变差,容易发胖、身材变形等问题。

改善方法:控制摄入量,补充蛋白质

 

经常熬夜

经常熬夜的人,特别是睡眠少于7个小时的人,更容易变胖。熬夜的危害不仅容易变胖还会引起分泌紊乱从而引起激素分泌异常、掉头发等等。每天减少2小时的睡眠会给颜值带来严重影响的,如长痘痘、黑眼圈、皱纹等等。

改善方法:睡前半小时远离手机;第二天适当补觉

 

是不是觉得说的就是自己,变坏变丑的8个坏习惯自己每天都在做?有人说:办公加班熬夜对于现在的年轻人来说不是常态吗?

 

熬夜后如何恢复?

01-固定每天上下床的时间

不要在床上做无关睡眠的事如玩儿手机、追剧等。每天坚持在同样的时间点上下床久而久之就会形成自己的生物钟了。

02-熬夜前先睡会儿

如果不得不熬夜,建议在熬夜前睡或者躺床上闭目养神1-2个小时,可以起到很好的休息作用。

03-白天小睡一会儿

前一天熬夜第二天中午的时候可以小睡一下,遵循“熬夜半小时,补觉半小时”的原则。

04-补充维生素和水分

熬夜会带走人大量的水分,注意补充水分。熬夜前不要吃辛辣、油炸类的食物,最好清淡饮食、多吃蔬菜,以免对肠胃造成负担。

 

满满的干货赶紧学起来吧,改掉坏习惯,还你新容颜!【TOM】

 

责任编辑: 4146DHX

责任编辑: 4146DH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