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怎么申请邮箱地址?职场新人如何快速熟练使用邮箱?

资讯 TOM    2021-12-10 17:12

又到了年底,许多小伙伴们选择在年底辞职,然后希望在新的一年找到一个好工作,但是对于今年刚毕业的大学生来说,他们似乎不太好找工作

这不最近我们部门刚入职了一位实习生,既要整理这一年的工作成就,还要整理公司对2022年的规划,需要用企业邮箱发送大量的信息汇总邮件,但是因为这位实习生之前没有使用过邮箱,所以在发信时非常困难,经常加班。因为我们使用的TOM企业邮箱,而我是邮箱的管理员,领导就让我来帮助他快速上手企业邮箱。

 

怎么申请邮箱地址?职场新人如何快速熟练使用邮箱?

 

怎么申请企业邮箱地址?

申请企业邮箱地址是非常快的,在服务商官网提交申请注册信息后,十几分钟就可以注册完成。企业邮箱的使用也是很快捷的在日常办公中,为了提高办公效率会使用群发的方法发送邮件,同时发给多个同事和抄送领导,使用起来很方便。另外,在对外群发邮件时,可以使用它的群发单显功能,单次可以群发几百封,尤其是需要联系重要客户时,一次性全部送达非常方便。

 

怎么申请邮箱地址?职场新人如何快速熟练使用邮箱?

 

很快实习生学会了企业邮箱怎么申请,然后又告诉他企业邮箱的优势,拥有无限容量,完全不用担心邮箱容量问题,虽然我在大学期间就开始用邮箱了,但是普通邮箱的容量总是有限的,需要经常删除邮件,而且还有烦人的广告。

除群发邮件外,还有很多的实用功能,其中最好用的就是误删回复和一键撤回了,一键撤回不知道拯救了我多少次,刚进入职场那会儿,由于我的粗心大意,经常发错邮件,也导致了很多尴尬场面,现在想起还是非常尴尬,而这两个功能很好的解决了这一难题,我再也没有出现过这种情况。

 

怎么申请邮箱地址?职场新人如何快速熟练使用邮箱?

 

在学会使用TOM企业邮箱后,实习生在客户端登录邮箱,然后向领导和同事发送邮件,不仅办公效率提高了很多,而且也学到了很多工作技能。

以上就是介绍的怎么申请企业邮箱地址,每个人都要面临职场,踏进职场,首先要做的就是学会各种办公软件,来帮助自己提高办公效率。【TOM】

 

延伸阅读

电子邮件怎么注册,电子邮件地址怎么写你知道吗?

怎么注册一个电子邮件账号?电子邮件地址怎么写?

电子邮箱怎么申请注册,邮箱号怎么注册,电子邮件注册

 

责任编辑: 4146DHX

责任编辑: 4146DH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