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最好用的邮箱客户端有哪些?绑定客户端注意事项

资讯 TOM    2021-12-10 19:56

目前,邮箱客户端有很多,但如果说到最好的邮件客户端,每个人心中应该都有各自的答案。在热门好用的邮箱客户端中,像是Foxmail、Outlook等都受到了很多用户的欢迎。不过,在第一次使用邮箱客户端时,可能会出现不知道该如何绑定的问题,或是绑定了邮箱却没办法收发邮件。那么,绑定流程简单的邮箱客户端有哪些呢?为了演示一下如何绑定邮箱客户端,我挑选了一款支持多平台同步登录的Tom企业邮箱和Foxmail客户端来演示一下。

如何绑定邮箱账号?

打开Foxmail后,点击右上角的设置符号,里面就有一个账号管理选项,接着选择新建其它邮箱,并输入邮箱账号和密码,之后点击创建,就可以了。其它的客户端也是类似的操作。要注意不要输错了账号密码哦,否则是无法绑定的。

最好用的邮箱客户端有哪些?绑定客户端注意事项

为什么绑定邮箱后无法与其他客户端同步邮件?

有的人可能遇到了在客户端绑定邮箱后,邮件没有同步的情况,比如客户端上收到的邮件,在手机上却没有找到,这是怎么回事呢?其实原因很简单,细心的人应该发现了在绑定账号时,有pop和imap两种模式,通常会默认选择pop。而pop模式,简单来说就是使用本地来保存邮件,导致其他客户端没收到。而imap模式则是全部同步的模式,只要一台电脑上收到了邮件,其他电脑登录这个账号都能查到。

最好用的邮箱客户端有哪些?绑定客户端注意事项

为什么绑定了邮箱账号后收发不了邮件?

还有一种情况,就是为什么在邮箱客户端上发邮件一直报错,使用网页邮箱发邮件却没问题呢?这个就可能是服务器设置出现了问题,需要点击右上角的【设置】-【账号】-【服务器】,看看填写的服务器地址是否正确?是否符合使用的模式?正确的服务器地址可以在Tom企业邮箱官网里找到,或是联系售后服务人员来帮忙处理。

最好用的邮箱客户端有哪些?绑定客户端注意事项

综上所述,绑定邮箱客户端的方式其实很简单,找到最适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用的邮箱客户端。希望这篇文章对你有帮助。【TOM】

 

延伸阅读:

 

企业邮箱客户端的邮件服务器怎么设置?

 

2022企业邮箱电子邮件怎么群发?微信如何绑定邮箱?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