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企业邮箱怎么设置自动回复邮件

资讯 TOM    2021-12-24 15:29

有的时候可能会遇到这样情况:同时收到多个客户发送的邮件,每个客户都是重要的大客户,如果一起处理很容易出错,造成不好的影响,但是如果不及时回复客户,又显得很没礼貌。这该怎么办呢?遇到这种情况,就可以用Tom企业邮箱自动回复邮件功能了,即使来不及回复客户的邮件,邮箱系统也能自动回复对方。所以,企业邮箱要怎么设置自动回复呢?怎么设置才能自动回复邮件?下面就来演示一下自动回复怎么设置的具体方法。

 

步骤一:登录企业邮箱

首先,因为企业邮箱的设置功能在网页端邮箱里可以进行添加和修改,所以需要登录网页邮箱。在登录页面,选择企邮用户入口,并输入邮箱账号和密码,就可以登录邮箱了。

 

企业邮箱怎么设置自动回复邮件

 

步骤二:进入邮箱设置页面

登录网页端邮箱后,在右上角可以看到【设置】,在【邮箱设置】里可以看到【常用设置】选项,接着选择【来信分类】,就可以创建新的邮件分类命令了。

 

企业邮箱怎么设置自动回复邮件

 

步骤三:按照自己的需求设置来信分类

如果有收到大量的客户发送邮件,来不及立即回复,可以设置一个邮箱自动回复功能,告知客户暂时不方便,晚点再回复,让客户知道你的情况;如果希望收到的邮件能自动转发到其他邮箱,还能设置自动转发功能。各式各样的功能,满足工作的需求。

 

企业邮箱怎么设置自动回复邮件

【TOM】

 

延伸阅读

邮箱怎么弄才能设置自动回复?

企业邮箱怎么设置自动回复?最全解析看这里

 

责任编辑: 4146DHX

责任编辑: 4146DH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