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22邮箱如何发送群发邮件?邮件群发平台软件哪个好?一文get群发小技巧

资讯 TOM    2021-12-02 15:00

生活处处有惊喜~,软件APP功能处处都有小技巧~

相信因为疫情有好多人都和我一样居家办公,这是就对电脑的硬件以及工作中经常使用的一些软件的要求就比较高了,比如邮箱的容量,发信速度等等都可能影响和同事客户的沟通和交流。2022邮箱如何发送群发邮件?邮件群发平台/软件哪个好?一文get群发小技巧

事发突然要和领导确认重要文件,执行情况进行汇总整理,汇报整个项目的情况。当我群发邮件逐个选择完收件人后发现邮箱容量部分显示红色的标记,我的邮件还发不出去,提示邮箱容量满了无法接受或发送邮件~

 

2022邮箱如何发送群发邮件?邮件群发平台软件哪个好?一文get群发小技巧

 

和领导沟通之后,用自己的邮箱给领导发送之后在扩展容量。我:还能扩展容量吗?领导:可以的,使用的Tom邮箱,邮箱账号有主管进行管理,之后可以将进行扩展的,不用担心邮箱容量满的问题。

 

邮件群发平台/软件哪个好?

我:那么多邮箱使用的tom邮箱有什么让人眼前一亮的感觉吗?

领导:选择邮件群发平台/软件的时候也在考虑相关的问题,但是如何发送群发邮件、邮箱如何群发邮件及一些其他的办公功能很齐全,注册的时候企业邮箱还有买三年送三年呢,Tom 163vip邮箱注册送靓号。

 

2022邮箱如何发送群发邮件?邮件群发平台软件哪个好?一文get群发小技巧

 

过来一会儿,领导:刚发你邮箱一封邮件你看一下,是有关如何发送群发邮件、邮箱如何群发邮件等邮件群发的相关内容。

 

2022邮箱如何发送群发邮件?邮件群发平台软件哪个好?一文get群发小技巧

 

邮箱如何发送群发邮件?

首先登录VIP邮箱,点击写信,在收件人处输入需要收信的邮箱地址,单次最多可输入500个哦!

其次你可以在编辑邮件前确认需要发给哪些人,之后建立一个群发文件将需要收到邮件的人放在文件中,选择收件人时选择这个文件即可。

最后如果想要收件人只看到自己收件信息,可以点击群发单显,这样收件人就互相看不见了,收到邮件时显示发件人只给自己发了邮件,不会察觉还有其他收件人。

 

有人说人生是一场旅行,有美好的风景也有痛苦的记忆。无论你是否身处职场学习一些相关的小技巧你会事半功倍比如学会群发邮件技能后就能节省好多时间。邮件群发平台/软件哪个好?选择好的适合自己的物品,你会收获很多。【TOM】

 

延伸阅读

一封一封邮件发送太累?个人邮箱快速群发解决烦恼

群发邮箱软件哪个好?邮箱群发平台哪个好用?

邮件群发怎么一次发给几百个人?哪个邮箱群发效果好呢

 

责任编辑: 4146DHX

责任编辑: 4146DH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