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邮箱收不到验证邮件怎么办?分析邮箱没有收到验证邮件的真正原因!

资讯 TOM    2021-12-02 18:34

最近我看到有小伙伴私信我,想了解邮箱收不到验证邮件会是哪些原因造成?今天就将自己正在经历的场景总结分享给大家,场景雷同,小本本记下来哟!

 

邮箱收不到验证邮件怎么办?分析邮箱没有收到验证邮件的真正原因!

 

这即将是我在职场渡过的第一个跨年,公司通知会今年会举办全员跨年活动。

我们行政部负责跨年活动的策划和执行,领导安排我负责采购所有和活动相关的物品。我开始匹配采购供应商,并邮件通知相关供应商当日内提供近期的折扣和商品画册,可是当天我没有收到一封回信,领导也和我说给我发的邮件,都被退信了。同事告诉我是容量满了,我快速删除了一些邮件,让大家重新发了一遍邮件给我,险些耽误了事情。

我们公司开通的是免费企业邮箱,所以大家都有容量限制,据说公司近期会更换无限容量的TOM企业邮箱,容量随便用。希望尽早更换,帮助我提升工作效率(主要不想被领导提醒~嘻嘻)

 

邮箱收不到验证邮件怎么办?分析邮箱没有收到验证邮件的真正原因!

 

采购工作还在继续,但是这刚开始的收不到邮件,还是值得我注意的!毕竟我的工作离不开邮件往来。这次让我学到了在什么情况下邮箱收不到验证邮件,以及邮箱没有收到验证邮件的解决办法~一起来看看吧!

第一种:邮箱容量已满,就会出现邮箱收不到验证邮件的情况,这也是自己上面遇到的情况,所以选择邮箱时,请开通无限容量的企业邮箱,可以参考我们公司要采购的TOM企业邮箱

第二种:邮箱地址填写错误,即使邮箱没有容量限制,邮箱地址填写错误也是无法收取邮箱的,所以给别人发送邮件也要仔细检查邮箱是否填写正确。

第三种:邮件过大,超过对方接收邮件大小范围,有的邮箱对收信是有限制的,超过限制会收不到邮件,所要问清楚邮箱服务商接收邮件的范围,以便遇到问题时能够及时找出问题并解决。

 

以上就是在工作中遇到邮箱没有收到验证邮件的解决办法了,尽量选择无限容量的邮箱,才能彻底避免此类问题发生,这种公司邮箱价格,也是开通3年送3年,比较划算,希望能够帮到你哟!【TOM】

 

延伸阅读

新注册的企业邮箱收不到验证邮件怎么回事?

商务邮箱为什么收不到邮件?解决的办法是什么

TOM邮箱|域名有多重要?收不到信和域名有关?

 

责任编辑: 3977LGY

责任编辑: 3977LG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