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手使用邮箱教学| 邮箱是什么怎么注册?企业邮箱的注册方式有哪些?

资讯 TOM    2021-12-03 11:08

人总是要在不断挫折中成长,有人通过挫折不断学习,使自己进步,也有人在挫折中迷失自己,找不到方向昏昏沉沉,今天通过一个小的职场案例给大家分享,如何做好自己的工作,并在工作中实现自己的价值。

 

新手使用邮箱教学| 邮箱是什么怎么注册?企业邮箱的注册方式游戏哪些?

 

给大家分享的是自己弟弟的一个故事,很多人在学业期没有经历过职场生活,导致步入后无法适应环境,我弟弟在大学毕业后,进入了一家外企工作,每天需要联系不同的用户群体进行产品推销,有国内用户也有国外用户,每次联系前需要邮件发送一下产品介绍信息,之后再进行回访确认是否需要,并最终实现签单。

 

邮箱使用初体验

在大学期间未接触过邮箱,所以对邮箱是什么都不知道,不知道邮箱怎么弄,同事只是重点讲解了邮件规范,未将告知邮件签名设置。再进行工作联系时很多人不知道是合作方,误认为是垃圾邮件将其邮箱账号拉黑。

公司使用的是TOM企业邮箱,公司管理员可以再开通另外的邮箱账号,渐渐开始有人咨询,有人购买产品,他自己也逐渐适应公司办公环境。

 

无奈之下中午讲了有关企业邮箱的一些知识:

01-邮箱是什么?

邮箱是方便职场沟通交流的一个常用工具,好的邮箱还能提升自己公司的形象。

02-邮箱怎么弄?怎么设置一些细节的地方?

拿到邮箱的时候需要修改自己的个人签名,只需两步就可方便大家还能知道是谁的来信呢~

邮箱的自动回复设置简单快捷,还能提高客户最公司的好感(感觉自己被重视~)

 

新手使用邮箱教学| 邮箱是什么怎么注册?企业邮箱的注册方式游戏哪些?

 

弟弟临走时还说Tom企业邮箱的注册及注册方式也是很方便的~,先和我分享一下避免之后出现问题未能解决。

Tom邮箱怎么注册及注册方式步骤:

01-手机端或者pc端访问163.net、mail.tom.com/vip、qy.tom.com亦或是搜索某邮箱的名字

02-点击进入下一步,在注册界面填写自己的邮箱账号,密码,手机号等相关信息,输入完成点击下方 “立即注册”

03-注册完成,选择支付方式,微信支付或支付宝支付,完成支付后开始探索邮箱之旅啦~

 

新手使用邮箱教学| 邮箱是什么怎么注册?企业邮箱的注册方式游戏哪些?

 

弟弟在分享故事时也是颇有感触,工作了一个多月后,不仅能熟练使用邮箱,而且能管理企业下的所有的邮箱账号,以及邮箱是怎么注册的。

 

人人都想做事一帆风顺,但是他们却忘了,经历过困难后反而收获不一样的成果。以上就是和大家分享的内容,希望大家可以在出现邮箱是什么怎么注册?企业邮箱的注册方式有哪些?怎么弄?的时候可以自己解决哦~【TOM】

 

延伸阅读

企业邮箱能作为群发软件使用吗?

外贸用户如何创建邮箱并登录邮箱?

2022企业邮箱移动oa办公系统使用攻略

 

责任编辑: 4146DHX

责任编辑: 4146DH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