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如何申请注册公司企业办公邮箱?公司邮箱域名可以定制吗?

资讯 TOM    2021-12-03 11:18

临近圣诞和元旦有好多朋友都在寻找自己中意的礼物送给家人、朋友、一直暗恋的人亦或是女朋友,身份不同礼物也就不一样,对于朋友可能比较大众一些,女友,暗恋的人可能会选择定制的专属于个人的礼物,能够看到东西就想起你,公司邮箱也不例外哦!

某些公司邮箱域名用的是163.net,qq.com,qy.tom.com等各种各样的,但是总有那么几个企业办公邮箱不同寻常的让人眼前一亮,打造专属定制公司邮箱域名~

 

如何申请注册公司企业办公邮箱?公司邮箱域名可以定制吗?

 

如果你想要的定制公司邮箱域名,首先你需要考虑以下几个问题:

01-了解明确公司的需求以及定制的名字

02-了解清楚公司企业办公邮箱怎么申请的

03-如何注册公司企业邮箱域名

 

如何申请注册公司企业办公邮箱?公司邮箱域名可以定制吗?

 

其次我们需要了解并且找到解决的方法:

01-寻找适合公司企业邮箱时,根据需要并且询问是否可以定制,或者xxx可以定制吗?经过多方面的查找发现Tom企业邮箱支持域名定制,并且无限容量、买三年送三年~

02-公司企业办公邮箱怎么申请的:和其他邮箱注册申请一样,但是Tom邮箱更快速更简单的。

第一步点开浏览器搜邮箱名字如Tom vip邮箱或者163.net就进入界面,选择注册

第二步按照注册需要的内容填写即可,之后会有专属的客服经理进行联系

03-如何注册公司企业邮箱域名

申请注册点击完专属客服联系时提出自己想要注册的域名,让客服经理进行查询注册即可。

 

如何申请注册公司企业办公邮箱?公司邮箱域名可以定制吗?

 

企业办公邮箱定制域名的优势有哪些?

可以提高公司企业形象:由公司官网组成的邮箱后缀,在商务沟通中,是帮助企业树立形象的重要途径。

方便公司高效统一管理:企业可以对账号使用情况进行管理,如账号权限、容量、功能设置等都可以在后台统一管理,即使员工离职,也能通过后台收回账号使用权,将业务联系记录保留下来。

办公邮箱价格买3年送3年,低至3折,当天注册还送域名。

 

每个人都有自己专属的印记,公司也有自己的印记。每一份专属自己的努力都有自己的回报,公司也一样,使用更高质量的邮箱可以提升公司形象。【TOM】

 

延伸阅读

公司常用邮箱地址大全,公司企业邮箱怎样群发邮件?

企业邮箱怎么填写?如何申请公司邮箱?3分钟轻松教你如何开通!

 

责任编辑: 3977LGY

责任编辑: 3977LG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