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职场老油条分享超过三种企业邮箱登录方法,让你不加班

资讯 TOM    2021-12-03 11:38

本人单身,毕业后成为了北漂一族,与一个妹子是合租室友,整天抬头不见低头见的,一来二去也就慢慢熟悉了,也渐渐对妹子有意思了,但却因为自卑不敢表白。可是最近一段时间内我发现她回来的越来越晚,不禁让我有些担心,她是不是有对象了。

 

职场老油条分享超过三种企业邮箱登录方法,让你不加班

 

有一次,趁着她进门的功夫,我在厨房做饭,问她咋回的这么晚。妹子随口回答加班了。我有些疑问,她的工作相对来说是比较轻松,很少出现加班的情况,看到我满脸问号,妹子接着说道:最近我在负责一个客户,不过这个客户有点难搞,经常下班以后要文件,明明这些文件我之前已经发给他了,但是他就是收不到,而且他每次要的都是大附件,我还得想办法发邮件给他,真是太难了。

 

职场老油条分享超过三种企业邮箱登录方法,让你不加班

 

说着就有些烦躁,见此情景,我急忙叫着她坐下来一起吃饭,边吃饭边给她讲解:像这种客户啊,一般都比较好解决,我来教你。

其实像这种情况,首先要做的就是把双方要沟通的文件放在同一个文件夹中,这样对方需要的话也能很快找到。其次,应对这样的客户,你向领导建议下开通企业邮箱,就像我们公司,用的是TOM企业邮箱,支持无限容量和超大附件传输,使用起来非常方便。最后,就是你要学会在手机上办公,之前公司外派我出差时,路上不能使用电脑,需要办公时,就直接在手机端绑定随心邮办公,给客户发邮件了,然后到地方后双方直接签字,提高效率的同时也节约了时间,方便快捷。

 

职场老油条分享超过三种企业邮箱登录方法,让你不加班

 

妹子听完后恍然大悟,说道:我以前怎么没想到,等明天去公司我就向领导提建议,申请开通企业邮箱,直接给客户发送邮件,有时候在地铁上直接用手机办公那真是太方便了。从那以后,再也没见妹子加过班,而妹子的工作效率也在提高,受到领导的重视。

妹子非常的感谢我,请我吃了饭,就在我以为自己的爱情就要到来时,没想到妹子突然和他们公司的一个追求者在一起了,我难过了很长时间,没想到让他人捷足先登了。自己只能继续努力工作,化痛苦为力量,自己默默努力着,为了心中的目标前进。【TOM】

 

延伸阅读

2022外贸企业邮箱网页登录入口,免费注册电子邮箱,教你如何登录企业邮箱!

公司邮箱登录入口是?公司邮箱申请入口在?

微信企业邮箱登录人口,企业邮箱登陆登录入口

 

责任编辑: 4146DHX

责任编辑: 4146DH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