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22集团企业邮箱电脑版怎么申请注册?外贸企业邮箱怎么找?

资讯 TOM    2021-12-03 13:35

相信大家都用过邮箱,那你知道如何申请注册邮箱吗?特别是集团要用的电脑版企业邮箱,今天听朋友讲了一个发生在自己身上的趣事,顺便也给大家聊聊现在国内做好的邮箱有哪些。

 

2022集团企业邮箱电脑版怎么申请注册?外贸企业邮箱怎么找?

 

周末闲来无事,约朋友喝咖啡,聊了聊自己一年的变化,讲到他们公司最近发生的趣事,到年底了,他们公司准备更换企业邮箱服务商,让相关同事调研下国内现在主要的服务商都有哪些,碰巧是一个刚来没多久的同事负责。同事和他简单交代了几句,便开始执行。

为了不出现差错,过了1个小时之后,去询问进展如何了,新同事说已经弄好了,将信息发给我的朋友一看,果然不让人失望,还是搞错了,整理的不是企业邮箱的信息,而是将各家VIP邮箱价格统计出来,而且有的已经开始要注册账号了。朋友看后非常差异,应该搞得是企业邮箱报价信息,怎么是VIP呢。了解后才知道,原来新同事之前之接触过VIP邮箱,从来没听说过企业邮箱,所以才会搞错,幸好朋友检查的及时,要不然把VIP邮箱注册好了就麻烦大了。

听完朋友的分享后,不得不的感慨,有一个这样的上级是多么幸运的一件事。回想起自己刚入职场时,也是一点不懂到慢慢能够独立负责项目,是一个非常有共情的趣事。

其实在开通企业邮箱这件事情上,自己也是做过的,所以才会非常有同感。企业邮箱开通流程很简单,只要确定了服务商以及价格后,提供公司的相关信息就能开通,依稀记得当时我们公司开通的是TOM企业邮箱,当时做活动,开通三年能用六年,所以比较顺利,当天就开通使用了。

 

2022集团企业邮箱电脑版怎么申请注册?外贸企业邮箱怎么找?

 

国内主流邮箱服务商

网易邮箱:国内的邮箱服务商,旗下有VIP邮箱、免费邮箱等产品,服务一大波用户。

TOM邮箱:国内使用最多的邮箱厂商,也是外贸企业首选的邮箱品牌,拥有千万用户。

阿里邮箱:依靠万网阿里云域名平台,也吸引的不少用户使用他家的邮箱,不过阿里好像只提供企业邮箱服务,不像TOM和网易有多个邮箱产品。

腾讯邮箱:腾讯邮箱一共有两个邮箱产品,一个就是大众非常熟知的qq邮箱,只要有qq账号就能直接开通使用,另一个就是腾讯企业邮箱。

 

2022集团企业邮箱电脑版怎么申请注册?外贸企业邮箱怎么找?

 

以上就是国内现在主要的邮箱服务商,其它邮箱的基本功能都大同小异,企业最关注的无外乎三点,第一无限容量,第二安全性,第三价格,我们公司选择TOM时就关注的这三点,满足就直接开通了。

 

以上就是朋友分享的趣事了,相信很多初入职场的小伙伴也有同样的经历。这里教给大家一个工作步跑偏的方法,就是在接收到工作任务后,要搞清楚呢工作要达到的目的是什么,这样在执行工程中才不会出错,可以完成一部分工作后,先找上级确认下,没有问题在继续执行,这样及高效又不会偏离工作目的,非常实用,推荐给大家。【TOM】

 

延伸阅读

外贸企业oa移动办公管理系统

企业邮箱如何登录手机邮箱?

公司邮箱,注册企业邮箱是性价比高的选择

 

责任编辑: 4146DHX

责任编辑: 4146DH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