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外贸公司企业邮箱登录入口,邮箱如何改密码?

资讯 TOM    2021-12-03 14:59

公司企业邮箱登录入口,要看大家注册的哪个邮箱了,我自己就有好几个邮箱的,TOM的企业邮箱、免费个人邮箱、VIP邮箱等。

企业邮箱登录入口

从浏览器进入邮箱首页界面后,看到有两个入口,员工从用户入口登录,管理人员从管理员入口登录。因为管理员有权限操作公司内部邮箱管理、邮件备份、组织架构等。员工邮箱的密码修改也是管理员操作的,当然员工也可把工作绑定自己的手机号,方便密码找回。

外贸公司企业邮箱登录入口,邮箱如何改密码?

免费邮箱和VIP邮箱登录入口

我比较喜欢TOM个人邮箱的一点是,个人邮箱的登录入口也是双入口,像我一样用2个邮箱的就非常方便了。个人邮箱修改密码更简单了,手机验证修改即可。这里有个要跟大家说下,如果你注册的他家免费邮箱,但想使用会员功能,用自己免费邮箱账号可同号升级到会员的。

外贸公司企业邮箱登录入口,邮箱如何改密码?

其他的客户端邮箱登录入口就不跟大家分享了,邮箱客户端登录需要配合输入很多的邮箱服务器参数,这是用谁家邮箱都要做的。不过TOM邮箱的邮件可在客户端设置邮件全部同步,这样在哪里登录客户端都能查看所有邮件。【TOM】

 

延伸阅读:

企业云邮箱登录入口有哪些

https://news.tom.com/202111/3705920942.html

2022外贸企业邮箱网页登录入口,免费注册电子邮箱,教你如何登录企业邮箱!

https://news.tom.com/202111/3846840758.html

外贸邮箱怎么修改邮箱密码

https://news.tom.com/202111/3526574917.html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